跳至正文

拖车电话995995,拖车查询电话是多少

交警拖车电话是多少

交警拖车电话是多少

号码是122

很多情况下交警是可以拖车的。

1,有人受伤了

2,事故无法现场处理或需对车辆进行鉴定的

3,车辆无人看管,妨碍交通的

4,碰撞导致无法行驶的

5,司机涉嫌酒驾

6,无证驾车

7,无法当场提供强制保险证明或车辆检验合格证的

一般的情况下,有以上的情节之一,交警才以拖车。

没有拖车费和看车费的。

1、应当免费。根据行政强制法规定,因查封‘扣押措施发生的保管费用由行政机关承担。

2、但实践中,有的行政机关与第三方约定天价看管费由被扣押的财产当事人承担,严重地侵犯了行政相对人的合法权益。

3、根据《行政强制法》第26条规定,“对查封、扣押的场所、设施或者财物,行政机关应当妥善保管,不得使用或者损毁;

造成损失的,应当承担赔偿责任。对查封的场所、设施或者财物,行政机关可以委托第三人保管,第三人不得损毁或者擅自转移、处置。

因第三人的原因造成的损失,行政机关先行赔付后,有权向第三人追偿。因查封、扣押发生的保管费用由行政机关承担

车子坏了,想找拖车电话

车子坏了,想找拖车电话

先打110会告诉你拖车电话

上海拖车电话多少?如何收费的

上海拖车电话多少?如何收费的

根据2020年的市场价来看,250元一次,免10公里,第11公里开始每公里10元。高速救援、拖车、搭电、换胎、补胎24小时救援电话:4000807977。

清障车全名为道路清障车,又称拖车、道路救援车、拖拽车,具有起吊、拽拉和托举牵引等多项功能,清障车主要用于道路故障车辆,城市违章车辆及抢险救援等。

扩展资料:

拖车时注意事项:

1、自动挡车:手动挡车型没有限制,只要保证变速杆位于空挡位置,松开手刹就可以,但是时速也不用过快。

2、自动挡车:严格意义上来说自动挡车型不能进行拖车,不过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必须拖车怎么办?和手动挡一样,变速杆要置于空挡,松开手刹,车速不宜过快。

3、四驱车:首先要知道被拖车的四驱结构是什么,因为四驱车有分时四驱、全时四驱和适时四驱几种。可以解除4驱状态的可以进行自行拖车,不能解除四驱状态的切忌自行拖车。

高速公路拖车打什么电话

打高速交警电话12122. 交警(Traffic Police),全称交通警察,属于警察的一个警种,主要负责在道路上执行指挥交通、维护交通秩序、纠正和处罚交通违章行为、处理交通事故、维护治安秩序等工作.

大兴区24小时拖车电话

平安95511

高速拖车施救电话

打高速交警电话12122,跟他们讲明情况·他们会帮你联系拖车的

如果发生了交通事故,要找交警来协商,要打哪个电话?而如果车发生了意外,要找拖车又要打哪个电话?

交通肇事请拨打122!如果你的车坏了想拖车《高速上拨打高速交通道路管理局电话!(路征)注意是免费拖车哦》实在没招的话!在拨打高速交警电话122,但是收费哦!按公里算钱!不划算! 如果是在便道上拖车不想花钱的,就拨打你保险公司电话!一切费用走你的保险!高速上也是一样的!

车被拖走了打什么电话

车被拖走后,先问附近值班警察,搞清是谁拖走的.然后,找交警队主管办理手续,交了钱就可以开回来了.如果车主不在,一般你可以证明受车主委托也可以办理代理手续,比如拿着车主的驾驶证、行车证、身份证和授权书等.单凭你口说没有用.

违章拖车电话

这个要看是那个地方的 电话可以拨打12580查询到的

尉氏县拖车电话?

小中型拖车15890309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