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脱毛仪ulike直播间(脱毛仪ulike怎么样)

Ulike冰点光子脱毛仪怎么样?

Ulike冰点光子脱毛仪怎么样?

看到最近他们新上了一款,之前闺蜜买了30万的那款,也推荐我买一个试试,刚好碰到他们新品推出就买了这个.比我闺蜜的多了冰点护理功能,还有3个专属的灯头,很喜欢冰点护理功能,冰冰凉凉很舒服,那个附属灯头的也不错,像我一些手指,腋窝的地方都能紧贴的牢牢的,不怕漏光漏电.

ulike脱毛仪怎么样?

ulike脱毛仪怎么样?

Ulike是韩国个人护理美容电器品牌,运用韩国技术,冰感脱毛,主张“宅美容”理念.

跪求一款脱毛快又不痛的脱毛仪!Ulike那款蓝宝石Air脱毛仪怎么样?

跪求一款脱毛快又不痛的脱毛仪!Ulike那款蓝宝石Air脱毛仪怎么样?

就你说的这款Ulike蓝宝石Air脱毛仪性价比就很高了,脱毛很快,平面出光口的设计目前是行业其他牌子没有的,脱毛体验更赞,一点也不会有灼烧的痛感,是我们这些怕疼人的首选,哈哈.

打算入个脱毛仪,请问ulike脱毛仪还是GEVILAN歌岚脱毛仪的?

ulike要按一下才出一次光的,相当的麻烦~那个GEVILAN歌岚是不间断出光的.有五档光能,可以根据个人肤色和毛发量,选适合自己的能量.第1-2档所发出的光能,是经过滤光片过滤,所以还可以护肤!

Ulike蓝宝石Air冰感脱毛仪的原理是什么?对皮肤伤害大吗?

脱毛仪发出的强脉冲光作用于毛囊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生长,从而抑制毛发生长;光直接作用于毛囊,而且这款脱毛仪是有冰感护理模式的,直接会把作用在皮肤上的热量中和掉,保护皮肤不受伤害~

ulike脱毛仪操作方便吗?

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没有很复杂的按键.ulike他们家的脱毛仪自带冰敷,按照说明书找个地直接就可以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