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ups设备排行榜,ups设备品牌

请推荐一款"最优秀"的ups长效机,1000va(或1000以下)?

请推荐一款"最优秀"的ups长效机,1000va(或1000以下)?

East易事特———中国驰名商标.易事特UPS不间断电源质量一流,服务一流!!! 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eastups.com 0769-22897777 如果您是辽宁区域客户,可与我们联系,我家是易事特驻辽宁办事处——沈阳东方电源技术有限公司 024-62126065-6066百度地图

有没有靠谱的光猫备用电源/UPS电源品牌推荐吗

有没有靠谱的光猫备用电源/UPS电源品牌推荐吗

山特后备机500VA(300W)的机子一大把,性价比挺高的.个人建议MT500蛮好的.

选择哪个ups比较好

选择哪个ups比较好

选择深圳山特的后备机就可以,实惠还实用,比较适合电脑.但是您地方的主要原因是电压很不稳,那针对这个情况,其实只用一台质量好的稳压电源也是可以的,因为UPS的稳压效果不是特别好,不如稳压电源更稳定.两者都可以选的. SDF 0531-66897004-8003 可以问问他们

各品牌稳压器排名

中川稳压器本公司专业批发稳压器,逆变器,调压器,变压器,UPS,EPS等电源设备,欢迎选购成都市金牛区万贯五金机电城18号大厅5号门 联系我看用户名..

求推荐大学生寝室用UPS.

200买得只能带10分钟左右 兄弟你预算少了….

家用长效型UPS品牌和型号推荐,谢谢

一般家用的ups对于台式电脑来说,不是用来给你电脑继续用下去的 而是给你在停电的时候,可以防止突然断电对数据及硬件的损害 让你有足够的时间来保存数据和关机, 一般家用的ups,一般对于我们用的电脑,大概可以提供5~15分钟电力 如果想要更长,价格都贵很多了,而且体积很大,基本要上千~1上万元 如果要买,可以买APC 的BK-650 ,200多元,对以你的配置,可以顶20分钟左右,而且附带监控软件,例如,你不在家,停电了,则可以等电池到一定数值时,自动发送关机命令等 ups还有一个功能就是稳压,滤波,抵抗一定的浪涌电压,避免电脑受不稳定电压而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