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玩具汽车品牌排行榜(玩具汽车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十大品牌排名/排行榜,儿童遥控汽车玩具什么牌子好

十大品牌排名/排行榜,儿童遥控汽车玩具什么牌子好

你好,好一佳很高兴为你服务,

推荐 国际知名汽车模型品牌(不要国产的)

推荐 国际知名汽车模型品牌(不要国产的)

BBR、CMC、富兰克林,EXOTO都是比较高档的,在1500-2000左右。(1:18)

最常见的就是Autoart\Kyosho\Minichamps(奥拓、京商\迷你冠军)的,现在涨价了,大概在600-1000左右。都做得很精细,基本能满足中高端的要求。

像玛莎图、威利就是给小朋友和初玩者准备的,在200-300左右。(记得我买的时候才150,现在都通货)

很多品牌几乎是各管一摊,比如说你是法拉利的车迷,那你好像只能选择经商这个品牌,当然cmc也有法拉利的老车。而Autoart就不出品法拉利。

有些车型(现代车较多)是好几个厂家都出的,这就拼得是精细度了。比如保时捷boxster经商和马萨图都出了,但你要先买的经商再看后者就是垃圾了。

哪个牌子的儿童汽车最好

哪个牌子的儿童汽车最好

HOPE的个人感觉比较好哈!推荐使用!

玩具小汽车什么品牌的好

我记得玩具小汽车有兰博基尼,那个好

求推荐比较好的汽车模型牌子,非拼装和拼装分别哪些牌子比较好

拼装 田宫 青岛社 成品 autoart 京商

介绍汽车模型(玩具)的牌子

主流模型级别,京商kyosho,奥拓autoart,迷你切minichamps,高端的CMC,BBR等

请问汽车模型哪个品牌好点啊??

这要看你的经济能力,个人认为中端品牌autoart很不错油漆和外形的把握都很不错.原厂是指汽车品牌自己生产或冠名的模型*****潮之家论坛本版的精华贴,可以很好的帮助你.—->

SAVINO 双鹰 奥迪双钻 威腾 星辉 环奇 锋源 龙祥 哪个牌子的玩具车好

双钻 牌子好 质量佳 马达好 星辉 环奇 锋源 龙祥 质量不好 SAVINO 双鹰 马达好 威腾 早过时了

儿童玩具遥控汽车那个牌子的好?

雷速登..

小孩子的儿童汽车 甚么牌子比较好了

是电动的还是玩具 去年给小儿子买过电动的可以在上面坐一个人,质量还可以吧. http://mamasgoodbaby.tmall.com/shop/view_shop.htm?user_number_id=618103178&ali_trackid=2:mm_52275277_5546300_17078271:1397199452_6k1_1340206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