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晚礼服女(晚礼服女装)

女装晚礼服品牌都有哪些好?

女装晚礼服品牌都有哪些好?

oscardelarenta,armani,valentino,christinedior,gucci,robertocarvalli太多了,希望能帮到你

求各种女式晚礼服的名称,(好听的,听上去很优美的),用来写小说

求各种女式晚礼服的名称,(好听的,听上去很优美的),用来写小说

盛世花开:礼裙上有无数哀而不伤的花朵,浓淡相宜,完全不显俗艳,整个造型透露着一种高贵而瑰丽的气质. 春宴:以淡绿色为主打调,清新不失端庄,浪漫不失简约,有种平易近人的美. 四月裂帛:主要是造型独特,这袭晚礼服前胸后背所开露的线条造型优美,神似花瓣的线条,又犹如帛锻裂开,有种断臂维纳斯的美感. 残锦:裙摆非常特别,以许多细小而密的锦条制成,整件礼服的气质文艺味道浓郁,成熟且睿智,适合精英女性. 这四个是真的,看到过.

求推荐一款晚礼服,我是一名17岁的女生,参加同学举办的同学会~

求推荐一款晚礼服,我是一名17岁的女生,参加同学举办的同学会~

如果你有足够的资金就是婚纱店里租.他们会帮你选好配饰顺便化妆.如果资金不是很多,你可以去淘宝看看.里面有价格合理然后款式不错的.17岁的话,公主裙,蓬蓬裙,你也可以穿的稍微成熟一些,紧身晚礼服~ 其实适合自己的最主要.如果你是萌妹纸那么蓬蓬裙就好,如果你是女神属性的么可以考虑性感点的..以此类推选适合自己的.

娇小的女性适合什么款式的晚礼服?

晚礼服是晚上20:00以后穿用的正式礼服,是女士礼服中最高档次、最具特色、充分展示个性的礼服样式.又称夜礼服、晚宴服、舞会服.常与披肩、外套、斗篷之类的衣服相配,与华美的装饰手套等共同构成整体装束效果. 身材娇小玲珑者——适合中高腰、纱面、腰部打折的礼服,以修饰身材比例.应尽量避免下身裙摆过于蓬松,肩袖设计也应避免过于夸张;上身可以多些变化,腰线建议用V字微低腰设计,以增加修长感.http://www.aishang.cn/question/5799 查看原文

谁是最会穿晚礼服的女明星

章子怡!~

QQ自由幻想,公主服和晚礼服(女)的效果图怎么样?

就有一张晚礼服的…效果还不错…是在家族雪地的时候照的

有关女士晚礼服的知识简单点

正规晚宴穿着晚礼服:穿礼服赴宴是对主人的尊重及感谢.一旦穿上高档礼服,举案大嚼、声嘶力竭地劝酒及醉酒者就将大幅度减少.穿晚礼服,使人心中有一根行为举止的底线,一般来说出于对主人尊重,同一件晚礼服不能穿第二次

哪个牌子的衣服适合少女的小晚礼服,价格不要太贵

礼服都做了品牌的,就没有不贵的了!

做女士晚礼服可以用些什么面料

丝棉烫金;竹绸条烫金;乔其真丝;顺于皱;顺于皱金丝;剪花;双色无光柯根纱;马来色丁;弹力色丁;访真丝色丁;烂花消烫印花粉.

矮个子女生如何穿晚礼服才漂亮有气质?

小个子女生穿裙子的要点就是:身高不是重点,比例才是关键。裙子要收腰、提高腰线,裙长最好在膝盖以上。

过膝的裙长会显矮,但是有个例外:长度在脚踝上方

露出脚踝在视觉上有拉长效果,再加上合适的高跟可以弥补身高的不足。

穿裙子有几点非常重要。

首先是合适的bra。空杯或者太挤,穿礼服裙会明显地看出异样。

然后是合适的尺码,选购时注意好肩宽、胸围、腰围是否贴身合适,最好是能去试穿。

随时注意抬头挺胸收腹。

1、red Valentino

【适合乖巧可爱的女孩子,价位3500~5000左右】

这家的小裙子设计很不错,有点小华丽小心思,正式场合不会露怯,平时穿也不会夸张。

对身材没太大要求,高矮胖瘦穿都好看。

2、self portrait

【风格性感浪漫,价位2000元左右】

这个牌子喜欢运用大面积的蕾丝。要选择贴身合适的牌子,穿起来很显身材。平胸的女孩子也可以穿self portrait的吊带裙,有独特的风格。

舞会聚会什么的,穿吊带裙的女孩简直不能再惊艳。

然后,这个牌子胖胖的女孩子不太适合。3、Maje

【风格简单大方,价位1400~1900左右】

大方得体,正式场合和平时都很适用。

对身材的要求也很友好,高矮胖瘦都可以穿。4、Madeoffabric

【风格性感华丽,价位1300~2000左右,个别款2500左右。】

这个牌子和self portrait不太一样,大部分款式需要上围丰满一点的女生才hold住。微胖的女生穿这个牌子也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