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万斯鞋子(万斯鞋子尺码偏大还是偏小)

万斯鞋质量怎么样,价格如何?

万斯鞋质量怎么样,价格如何?

万斯Vans是美国老品牌,跟Converse一样都是生产帆布鞋的知名品牌,它为街头滑板运动设计的各种色彩的帆布鞋成为街头的时尚.还不断邀请流行时尚界及艺术界首屈一指的设计大师合作推出鞋款.总体来说,款式、质量都不错,比起Converse个人更爱Vans. 正品万斯鞋,价格在300-400元之间,搞活动可能打8折,想买打折万斯可以百度一下:“淘正网”,里面有打折正品店铺推荐.

万斯(VANS)这个牌子的鞋怎么样?

万斯(VANS)这个牌子的鞋怎么样?

质量好呢 鞋底也很软 . 万斯的鞋子质量都挺好 样子也好 .

vans鞋子,总共有哪些系列

vans鞋子,总共有哪些系列

SK8-Hi、Chukka、ERA、Mountain Edition、Slip-on 、Old Skool.

Vans鞋是什么意思?详细点啊

VANS是一个专卖店,出售一些外贸HIP-HOP服饰、外贸品牌帽、还有一些现在年轻人喜欢的最流行的东东. 当然也有鞋子`!~ 普遍是帆布鞋~~他的意思就是板鞋帆布鞋.. 简单明了~!~!~ ` http://www.vans.com/index2.html 来这就明白了`!~!~

vans的鞋子好不好

不错啊…至少板鞋比nike好看…

“VANS” 的鞋咋样?

专业的街头滑板鞋,布鞋一般般,设计风格比较前卫

VANS的鞋子 怎么样?

还不错吧,他是滑板鞋起家,也不贵,而且有不同系列,挺好看德.

VANS鞋子质量如何?

我现在就有一双..因为是板鞋…所以走路脚板弯曲的话是一定会开胶的,,,不过vans的鞋子开胶了,你送去专卖店是免费维修的

什么是vans鞋

VANS的真假辨别: VANS大概有3个版本 : 一个是北方厂的R字底仿伪的日本韩国定单 ,还有一个就是广州厂的V字低仿伪的M美国定单,另外的还有国外带回的了,由于费用高,所以数量很少 下面重点是鉴别真假了 1,真鞋鞋头那是上面那…

vans帆布鞋

款式太多了,SK8系列,half cab系列,slip on系列,TNT系列 AV era系列,等等 以上都是帆布鞋款,没有其他材质的 至于价格实在太多了,不过比较主流的价格就是349和399,个别鞋款会稍贵,不过我个人见过最贵的也只是499,vans家没破500的鞋,出了名的平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