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万向轮规格及价格(万向轮规格及价格品牌)

万向脚轮的规格有哪些

万向脚轮的规格有哪些

该类别产品尺寸有:3寸(75mm)、3.5寸(90mm)、4寸(100mm)以及5寸(125mm). 涉及安装方式涵盖平底、丝扣、孔顶以及插杆、同时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特殊底盘以及特殊丝杆及插杆.产品负重方面从最低3寸可负重85KG到5寸可载重125KG.

规格100的万向轮多少钱一只,只限连云港地区!

规格100的万向轮多少钱一只,只限连云港地区!

1

尼龙万向轮定向轮 直径200 市场价

尼龙万向轮定向轮 直径200 市场价

尼龙的轮子直径200,万向和定向平均销售价格为22元(质量一般)35元(质量很好) 聚氨酯的价格为45元,质量很好 如有需要可联系,14862444660

有谁能发一下重型万向脚轮尺寸规格表吗?想了解一下.

重型万向轮规格尺寸是直径150mm和200mm.单个承重500Kg4个,万向轮就是所谓的活动脚轮,它的结构允许水平460度旋转.脚轮是个统称,包括活动脚手架和固定脚轮.固定脚轮没有旋转结构,不能水平转动只能垂直转动、baidu.com.http://www.fx1988.com/news/peijian/12647.html兼有最新行业资讯.

怎么知道万向轮的型号啊?

http://www.jlonline.com/zhekou/taobaoa/product9544151291.html

电脑椅上的万向轮一般多少钱一个

万向轮的质量和价格差异很大,国产便宜的几块钱一个,日本进口的质量很好的几十上百一个.

万向轮,尼龙类的,规格是6寸的,什么价格,浙江地区

万向轮,尼龙类的,规格是6寸的,大约13元左右

门型脚手架移动万向轮子一个多少钱

看你是要分体式的 还是一体式的 还有大概的长度 给你个参考价格 分体的 30公分左右的 价格在 37-40元之间 一体的便宜一些 大概在35-37之间 具体的看我名字网站 根据你数量什么的 有具体的价格

3.5寸万向脚轮承重1000KG 多少钱?

美加宜 单轮 3寸1.8吨 4寸2.2吨承重的

万向脚轮规格尺寸有什么样的标准吗?能举个例子说明一下吗?

脚轮的规格尺寸标准是很多的,我知道的就有:国标;美标;日标;德标等等,我们通常用的是国标。因为脚轮应用的广泛性,所以尼龙脚轮的尺寸是蛮多的,我大概给你列一下,有1.5寸的、2.5寸的、3寸的、3.5寸的、4寸的、5寸的、6寸的、8寸的等等,一般来说尺寸越大的话它的承载能力也就越强,推动起来也会更省力一点。另外一点就是不同的类型的脚轮他的型号规格也不太一样。所以我列举的你可以可能会有漏的,你斟酌着采纳。脚轮属于五金行业中通用的零部件,脚轮正常情况下是由支架和轮子构成的。支架一般是金属,但也有塑料的,在工业用轮中一般金属支架比较多。脚轮应用非常广泛,目前市面上大概已经有上万中不同的脚轮在各行各业中使用。

复鑫网五金建材规模比较庞大,是脚轮之家,涵盖多行需的脚轮,广泛应于矿山、机械设备、工程装修、纺织、印染、物流设备、仓储、周转车、机箱、机柜、设备、机电、无尘车间、大型超市等众多得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