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威克多纳米7(威克多纳米7测评)

维克多纳米7的拍子怎么样?适合扣杀吗?

维克多纳米7的拍子怎么样?适合扣杀吗?

中级以下水平还将就吧,扣杀偏软

谁在用维克多纳米7的啊?给介绍下拉后场和杀球的情况

谁在用维克多纳米7的啊?给介绍下拉后场和杀球的情况

朋友你好,纳米7我一直在用,纳米6朋友有一把,我也经常用。纳米7定位是偏进攻的拍,头偏轻,中杆胜利标的是软硬适中,纳米中杆弹性不错。拉后场对发力有一定要求,不是属于那种拉后场很省力的糖水拍;小球处理不错,重杀球不够狠,适合点杀。纳米6定位是进攻拍,头重,硬中杆。我打纳米6一个感觉就是既硬又木,如果发力好的话拉后场好,杀球狠。纳米7适合双打,纳米6适合单打,纳米7的平抽球比纳米6好一些,双打多用平抽球。根据楼主的描述,应该是手腕受伤后不敢发力了,建议用中杆软的球拍和拉线磅数,好借上力。不过还是建议楼主把手腕上的伤养好了再打球,伤不好继续打球的话,只会加重伤情。手腕的轻微拉伤,积极治疗一般一到二周就会痊愈。祝楼主早日康复,选到适合自己的球拍。

维克多纳米7和纳米8的优点

维克多纳米7和纳米8的优点

纳米7比纳米8要好,纳米7属于中端拍,材料是高钢性碳纤维,颜色也好看,拍杆软硬适中,性价比很高, 纳米8拍杆太软,不太适合男士用,要比纳米7便宜200多块.

维克多的纳米6和纳米7现在多少钱?

一般来说七折后价在四百到四百五之间,六略微比七低一点,大概便宜个三四十,以上说的都是空拍,实体店价格.我的七是网购的,空拍350,其实最好的办法是找到你家附近的开着网店的体育用品店,在网上订货然后去店里提货.这样既便宜有保证是真拍.不过这个这是看你那里是否有这个条件.备注下:六的话如果不是暴力型或者业务高手不建议使用,拍头太重.七比较平衡,容易上手.

请球友介绍 VICTOR纳米7 YY的NR500 、弓箭10 哪款适合我?

NR500,继承了NS系列头轻,反弹性好的特点。500,700我都打过,中杆非常弹,yy的中杆本来就领先很多,NR,NS又是主攻反弹的破风拍。基本轻松到底线。

我的打法也是拉吊,突击那种,这个拍子中杆适中偏软,上手很快。4U的拍子,重量也很轻。缺点就是价格没什么优势,材料不如NR700,你可以买TW版,500涂装很漂亮。

纳米7属于中端里的平衡性比较好的,和NR500比的话,两块我都使过,个人觉得不管轻快,反弹和挥拍速度都不如500,稳定性纳米7好一点。

弓箭10 属于高端,和前两款拍子不在一个档次上。这个拍子是个妖拍,属于你有多少水平,就能发挥多少水平。不是很容易上手,如果基础比较扎实,可以考虑,A10击球感比较粘。不是很轻快。中杆偏硬,力量传递比较直接。

VICTOR纳米7什么时候出的

这个么,好多年前了,05年的时候肯定已经有了

victor 纳米7适合女孩子用吗

适合的,我身边就有人用,拍头比较轻. 看了下,这里应该比优个网便宜的多了.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item_id=e16bb2550e442a6a08e7c740756e68af&x_id=0db2

victor超级纳米7 超级纳米9 哪个好 为什么超级纳米9反而标价低一些.跪求

9的材质没有7好,9是属于纳米系列的入门级产品,标价是480,纳米7属于纳米系列的中高端产品标价700,两者承受的磅数也不同,同样3u,9是26,7是28

VICTOR 超级纳米7 和VICTOR 威力波18 那个更好点

VICTOR 超级纳米 7的攻击性更强些

我打算给我的VICTOR的纳米7的拍子穿上BG95的弦,应该注意些什么呢?比如磅数等,有经验的球友请给点帮助

1.根据你水平上不同磅数的弦.一般23磅弹性最好.磅数越高打球越费力.但是越容易控制落点.业余新手在21磅左右.高手27-28磅. 2.那个型号叫NBG95.是YY里面综合性能最好的线.线径0.68..还算一般耐打.相对于BG65线当然很脆.但是BG65线不是很好用. 3.如果是新拍子.第一次拉线的话.不要高过22磅.拍子有个适应期. 就是这些.一般95线售价55左右.一定找专业的拉线师.不然很容易导致拍子变形断裂. 有什么追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