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卫生巾过敏下面起疙瘩怎么办,卫生巾过敏起小疙瘩用什么药膏

应该是卫生巾过敏了,长痘痘怎么办?

应该是卫生巾过敏了,长痘痘怎么办?

不是性病了,应该是过敏发炎了.去医院看医生吧,拿点药涂就好了.卫生巾要用好,否则吃亏的是一辈子.痒的时候不要挠,挠破了就更容易感染了.

卫生巾过敏起小红疙瘩怎么治

卫生巾过敏起小红疙瘩怎么治

这个卫生巾是不透气的关系。其实在特殊的日子,下身经常是湿热的,尤其是量多的时候,皮肤被沤得久了,自然不舒服,产生这样小红疙瘩属不正常的。

电视上的卫生巾广告,形象地演示着产品的吸收性强,防侧漏,防回渗的特点,让你一目了然。它给人造成一种错觉,长时间使用同一片卫生巾无关紧要。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 。勤换卫生巾,一般四五个小时,流量多时最好每隔2~3个小时换一次,好处多多;外加每天清洗外阴,经期尤为重要。

如果是皮肤敏感的人最好少用干爽网面而多用棉质网面,虽然干爽网面吸收快,但棉质网面更柔软舒服,对皮肤的刺激小。我也爱过敏,卫生巾一直换来换去。不过我用舒珊柔绵的就会减少过敏,其它牌子也用过很多柔绵的,但用下来还是舒珊好点,真的没有闷闷感。我是在在TB健康有机铺介绍下买的,你也可以去问问看好了。

女人经期,用卫生棉过敏怎么办?长出小豆豆.

女人经期,用卫生棉过敏怎么办?长出小豆豆.

可能你对那种卫生棉过敏吧,有时候我也会有那种感觉,有点瘙痒是不?例假期间注意清洗外阴,勤换卫生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