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温控器怎样接线视频,温控器怎样接线视频教程

温控器接线方法

温控器接线方法

1、温控器就是一个开关,用来控制火线(正极)的通断的,低于需要的温度断开,高于设定温度接通

2、若是机械式的温控器,一般会有3个接线端子,其中外壳上的那一个是用来接地线的(地线一般是黄绿线),其他两个将电源正极分别接入。

扩展资料

1、工作原理

(1)通过温度传感器对环境温度自动进行采样、即时监控,当环境温度高于控制设定值时控制电路启动,可以设置控制回差。

(2)如温度还在升,当升到设定的超限报警温度点时,启动超限报警功能。当被控制的温度不能得到有效的控制时,为了防止设备的毁坏还可以通过跳闸的功能来停止设备继续运行。

2、适用范围

应用于电力部门使用的各种高低压开关柜、干式变压器、箱式变电站及其他相关的温度使用领域。

3、概述

温控仪是调控一体化智能温度控制仪表,它采用了全数字化集成设计,具有温度曲线可编程或定点恒温控制、多重PID调节、输出功率限幅曲线编程、手动/自动切换、软启动、报警开关量输出、实时数据查询、与计算机通讯等功能,将数显温度仪表和ZK晶闸管电压调整器合二为一,集温度测量、调节、驱动于一体,仪表直接输出晶闸管触发信号,可驱动各类晶闸管负载。

空调节能性比拼催热温控器市场

1、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聪颖)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安装中央空调系统、采暖系统,但这些舒适智能生活家电却导致家庭用电量激增。对此,友索拓科技即将发布2026互联网温控器,希望通过在生活中把中央空调系统、采暖系统等暖通设备的温度改变1℃,来节约用电5%-8%。

2、2026互联网温控器定位于中国的Nest。这款中国第一个完全从用户角度研发的新一代产品,是中国家庭节能的好帮手,它的省电功能将成为中国家庭的“贤内助”。

3、其产品的功能非常强大,内置上网WiFi芯片,用户可将2026温控器连接至WiFi,下载温控宝App,实现用温控器手动调节,或者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温控宝App来调节室内温度。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温控仪

参考资料:人民网-空调节能性比拼催热温控器市场

三相四线接╮(温控器220伏10A)交流接触器电热线的接法

三相四线接╮(温控器220伏10A)交流接触器电热线的接法

控制器进电源一零一火线,然后将控制器输出继电器端子串到接触器二次线圈回路中

dx3温控器更换为tz4w温控器怎么来接

dx3温控器更换为tz4w温控器怎么来接

把两个表的接线图贴上来 给你看看.

你好XMT – 101数显温控仪怎么接线

用视频线就可以了,就是红、黄、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