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蚊帐最新款(蚊帐最新款图片价格)

今年流行的蚊帐款式有什么样的

今年流行的蚊帐款式有什么样的

蚊帐有六种款式:宫廷蚊帐,蒙古包蚊帐,拉链方帐,吊挂圆顶蚊帐,钓鱼杆伸缩蚊帐,导轨蚊帐.前面三种是2013年最流行的款式,样式美观,结构牢固.我在经验编辑了详细信息,你可以在那里看到他们的样子.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11c17a2c43085ef446e39d02.html

蚊帐款式有哪些 哪种款式的蚊帐最好

蚊帐款式有哪些 哪种款式的蚊帐最好

有导轨蚊帐,钓鱼竿蚊帐,伸缩蚊帐,拉伸导轨蚊帐,圆顶蚊帐,方顶蚊帐,等等,个人觉得拉伸导轨蚊帐最好

天气热了,蚊虫越来越多了,要买蚊帐,大家推荐下.

天气热了,蚊虫越来越多了,要买蚊帐,大家推荐下.

可以去博l洋l家l纺的天猫旗舰店看一下,他们今年新推出的蚊帐样式很好看,而且款式也很多,有方顶的、伞型的、圆顶的、四边弧形的等等,而且材质也比较好,耐磨,韧性足,网洞细而密,防蚊效果好.

蚊帐有哪些款式

1. 宫廷蚊帐:美观大方,四方型,顶部有蕾丝,采用金属支架作为支撑,四角有压脚,床压稳压脚后,支架就不会移动。宫廷蚊帐非常热卖,外观色彩好,很受消费者喜欢。

2. 蒙古包蚊帐:安装简单,特别是魔术蒙古包蚊帐,3秒就可以安装折叠。采用拉链闭合,360度密闭防蚊。分有底和无底,需要床上用品压稳。简单实用是蒙古包蚊帐最好的诠释。

3. 拉链方帐:综合了宫廷蚊帐和蒙古包蚊帐的优点,外貌和宫廷蚊帐一样,吸收了蒙古包蚊帐密闭防蚊的优点。蚊帐四方形,采用拉链闭合,为达到良好的防蚊效果,取消了压脚,因此我们需要使用床上用品进行压实。

4. 吊挂圆顶蚊帐:通过名字我们就能想像它的样式了,这是承伞状的蚊帐。我们需要再屋顶安装一个挂钩(商家一般会提供),将蚊帐挂在挂钩上,蚊帐会像伞一样垂落下来。非常好看。

5. 钓鱼杆伸缩蚊帐:顾名思义就是和钓鱼杆一样,蚊帐可以缩紧到床头。伸缩的位置是金属支架部分,金属支架像钓鱼杆一样可以进行伸缩。它比宫廷蚊帐少两个支架,进出蚊帐会更方便一些,但稳固性没有那么好,安装会麻烦一些。

6. 导轨蚊帐:这种蚊帐兼顾了钓鱼杆蚊帐和宫廷蚊帐的优点。蚊帐可以通过支架上的导轨收拢到床头,整体外形和宫廷蚊帐无异。

现在那款蚊帐卖得最好

防蚊效果好的那一款.

求推荐外观好看一点的蚊帐.

好看一点的话其实博洋家纺家的东西颜值都挺高的,不知道你听说过这个牌子没有,它是大品牌,值得信赖啊.

什么牌子的蚊帐好

远梦,迷你屋MINIW,梦洁家纺,罗莱,博洋Beyond,水星家纺这些牌子的蚊帐都是知名度很高的品牌,他们都是10大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最新的十大蚊帐品牌,质量方面没的说.挺受大众喜爱的,上面提供的都是优秀品牌名单啊,上面的品牌信息还是很全面的,我现在不管买什么东西都习惯上那边先了解了再购买,这样就不怕买到杂牌的了

淘宝上的哪种蚊帐比较好?具体点

给你选了现在最热销的几款蚊帐,你根据你的情况和喜好自己从里面选一款吧 http://www.365dushu.com/search.php?q=%CE%C3%D5%CA&catid=

夏天蚊子太多了,买蚊帐求推荐.

建议好事买质量好一点的蚊帐,质量好的可以用的时间也长. 防蚊效果好坏跟蚊帐网洞的大小、细密均匀与否有很大的关系 博洋家纺的蚊帐不错,网洞很细密均匀,蚊子很难钻进来 而且其蚊帐也不易扯破,楼主可以去博洋家纺天猫旗舰店挑选一下.

蚊帐现在哪个品牌好些?

远梦,梦洁家纺MENDALE,水星家纺MERCURY,迷你屋MINIW,博洋家纺Beyond这些牌子的蚊帐都是知名度很高的品牌,他们都是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最新的十大蚊帐品牌,质量方面没的说.挺受大众喜爱的,上面提供的都是优秀品牌名单啊,上面的品牌信息还是很全面的,我现在不管买什么东西都习惯上那边先了解了再购买,这样就不怕买到杂牌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