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无痕内衣的优点缺点(无痕内衣的优点缺点是什么)

无痕内衣的好处和坏处

无痕内衣的好处和坏处

女人穿无痕文胸的好处多多……

所谓”无痕内衣”就是采用新颖的专用设备生产一次成型内衣,又称“无缝内衣”。

它运用生产高弹性针织外衣、内衣和高弹性运动装的高新科技,使颈、腰、臀等部位无需接缝。

它将舒适、体贴、时尚,变化集于一身,不仅令消费者爱不释手,

同时也深深打动了许多国际知名品牌设计师,成为其灵感的源泉。

无痕内衣功能

内衣从罩杯至背幅一片成型,无车缝,无痕迹,完全贴身;是爱美女性的良好选择。

无痕内衣产品简介:

一次成型无痕内衣,以当代最提高前辈、专业的后处理设备,精湛的工艺技术与之配套,

以特种超细精纱以及大豆蛋白纤维为原料,直接一次成型为表面光滑流畅,无痕接裁制痕迹的高档内衣。

其明显特点是:

(1) 如丝一般的细腻光滑,精美雅致;

(2) 极佳的美体效果,凸显人体曲美线条,饱满性感而又蕴藉;

(3) 穿戴恬静,如精梳棉一般的肤感,吸汗,易洗涤;

(4) 无穷弹力,无痕;

(5) 良好的塑身功效,能明显改变人体身体缺陷;

(6) 营养肌肤,塑美内衣添加了润泽滋润肌肤的原料,对肌肤具有贴身庇护功效;

(7) 夏季内衣滑爽凉快,冬季产品保暖去寒;

无痕内衣,依照人的体形和部位之变化逐件织成,完全无抓,缝口极少,无缝内衣无比贴身恬静,

如同人的第二层皮肤,穿戴天然惬意。无痕内衣的每个细节都经由精心的设计和改进,材料配合完美

无痕内衣到底好不好

无痕内衣到底好不好

一片式文胸

“一片式文胸”又称一次成型文胸、无缝文胸、工厂一般叫一件围等,除搭扣处没有一个线头,接口都为一片式热压技术,钢圈处也是平滑过渡的,再不会有钢圈外露的难受尴尬,隐形钢圈达到像没有钢圈一样的舒适同时又不失上托作用,穿紧身的衣服也不会显露一节一节的肉出来。国外基本都是说一片式内衣健康舒适。

“一片式无痕文胸”是用超细纤维布料制成的,摸上去十分柔滑轻薄,最独特之处还在于它的粘合技术,罩杯至背带完全一片成型,无车缝、无痕迹、内键钢托,革命性一片成型,释放5大压力障碍点:鸡心(1点)、钢丝中心(2点)、腋下乳侧(2点)。

“一片式无痕文胸”的特点在于罩杯无比贴服,温柔包裹,如第二层肌肤般不留痕迹。采用镭射切边技术,流畅的波浪形边缘,绵延起伏,一展女性玲珑曲线!在拢胸的同时又消除了以往罩杯对胸部的压力,消除了令人尴尬的内衣痕迹;外衣的线条从此畅快、无痕,MM们都可以放心地搭配紧身T-SHIRT。

这种工艺也逐步被应用到内裤中,可以提臀剪裁,修饰臀部曲线,自然托高臀部位置,展示美好臀形。

穿戴效果

穿戴效果自然,贴身,舒爽,完美无痕。

相信很多MM都有穿过无痕文胸,而且穿过的朋友都深深的喜欢无痕的。无痕文胸在国外非常流行,特别是在欧美国’家。无痕文胸和普通文胸对比,无痕文胸舒适度更强,穿着没有紧勒感,曲线更自然丰’满。无痕文胸在重量更轻便,这是普通文胸没有的。如果从健康角度选文胸,无痕文胸当然是首选啦!目前在中国市场上无痕文胸价’格一般在60元至200元不等。现在中国白领穿戴居多,白领多数穿着工作装,内穿无痕文胸更显自然。

莫尔棉制成的,超细纤维

“一片式文胸”又称一次成型文胸、无缝文胸、工厂一般叫一件围等,除搭扣处没有一个线头,接口都为一片式热压技术,钢圈处也是平滑过渡的,同传统内衣相比,能释放五个压力点!

释放五个压力点:

1,鸡心点,往上窜是我在做瑜伽的时候或者或者伸懒腰的时候,也没有窜得很厉害,就是会压住胸下部,然后就是痛啊,而且平时穿得时候感觉更卡。

2,钢丝中心,穿没有钢圈的内衣一天以上我就整个腰酸背痛

钢圈处是平滑过渡的,不会有钢圈外露的难受尴尬,隐形钢圈达到像没有钢圈一样的舒适同时又不失上托作用

3,腋下乳侧,有肋间神经,此处也是淋巴结所在地,也是乳房养分供养的必经之路,医生看诊时,发现很多女性,腋下乳侧都有轻微疼痛感,这个可能是腋下淋巴系统病变造成的腋下疼和反射性的乳房疼痛。由此可见,右下乳侧的保护相当重要,传统内衣在腋下的缝合过于凸出,难免给该部位造成摩擦,不必要的挤压等不舒适感,一片式无痕内衣,无痕缝接技术,充分释放腋下乳测的压力,可以打消疑虑心理。

在拢胸的同时又消除了以往罩杯对胸部的压力,消除了令人尴尬的内衣痕迹;外衣的线条从此畅快、无痕,MM们都可以放心地搭配紧身T-SHIRT。这种工艺也逐步被应用到内裤中,可以提臀剪裁,修饰臀部曲线,自然托高臀部位置,展示美好臀形。

面料

无痕内衣不仅释放了五处重要的压力点,更体现了它的全身舒适感,采用超细纤维面料制作而成,一根粗单纤维如将其超细化可变成好几百根超细纤维,因此,该面料具有超强的组织结构,柔软,坚韧,摸上去手感柔滑轻薄。另有,该面料吸水性,透气性优越,穿着更显清凉。

时尚

无痕内衣,已经开始引领时尚潮流,“一片式无痕文胸”的特点在于罩杯无比贴服,温柔包裹,如第二层肌肤般不留痕迹。采用镭射切边技术,流畅的波浪形边缘,绵延起伏,一展女性玲珑曲线!国外基本都是说一片式内衣健康舒适,美观大方。现在中国白领穿戴居多,白领多数穿着工作装,内穿无痕文胸更显自然。

无痕内衣有什么好处

无痕内衣有什么好处

首先无痕内衣如他字面所说穿一些贴身外衣 不会让别人从外面就看到你的内衣形状边缘,第二,无痕内衣不会将身上的肉肉勒出痕迹,或者感到压迫感,第三,无痕内衣一般面料都采用高档内衣面料,对于细腻的肌肤有保护作用.

无痕文胸好穿吗?跟普通的内衣相比有什么不同?

无痕文胸最主要的功能就是不勒不紧,穿着时对照于其它文胸较为舒适,在穿紧身衣物的时候不显现出文胸的痕迹,所以叫无痕.一般的内衣都是用针车缝出来的做工时候有十多到三十多的工序,无痕只有几道工序而已,穿的感觉就很一样了.

无痕内衣比普通内衣好吗?

如果穿过无痕内衣你可能就不想再穿别的内衣了.个人觉得无痕内衣是内衣界里比较先进的,现在很多商家都在做无痕内衣,当然就是因为无痕的比较好.无痕内衣是一片式制成的,免去了缝制的程序,穿起来很滑,很舒服,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可以很好的保护胸部,承托效果也很好.维珍妮、ishow嫒秀就是专做无痕内衣的,其他像英国马莎、欧迪芬、曼妮芬、黛安芬也有,不过种类繁多,缺点就是不够专业.

歌兰莉无痕文胸有什么优势呢?

我们知道普通的文胸一般使用的是硬性的钢圈,对胸部有较大的束缚感;而部分无钢圈设计的无痕内衣文胸虽然能更加舒适贴合胸部,但对胸部又不能起到很好的承托作用;因此,歌兰莉有软质钢圈设计的无痕文胸,隐形设计,贴合体型并确保对乳房的承托力,穿着更合身,更健康,而且没有普通文胸钢圈的束缚感和压力感,感觉就像没穿一样;

无痕内衣好不好,是不是比钢圈的要好

无痕的支撑性没有钢圈的优秀,但是对一些情况的适用性比钢圈的好.看情况来选择内衣才是正确的.

经常听人说无痕内衣,到底怎么样啊?

是的,现在无钢圈内衣越来越受人们的青睐,效果也好,现在无钢圈内衣的微商代理品牌挺多的,知名度高点的当属维利秘密了,很多人都是微商代理的这个牌子的

隐形文胸的优.缺点

优:舒服 缺:容易变型

带隐形胸罩的优缺点

不透气.对身体不好的, 但是他的集中效果比普通的内衣要好..稍微有胸的人都可以露出漂亮的乳沟 掉下来肯定是和质量有关的拉, 有的厂没有那么严格把关,有的质量不过/ 不要用这个,很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想要胸部好看还有很多别的方法的. 买好塑身的文胸,都可以的.比这种好很多. 基本隐形胸罩的质量都会影响到皮肤,不建议你买, 去看下别的比较好,我也正在尝试别的方法,还有好的我发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