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无线鼠标哪个品牌好(无线鼠标哪个品牌好用)

无线鼠标什么牌子的好?

无线鼠标什么牌子的好?

鼠标不仅仅是要好看的,其性能还有手感都是很重要的,因此我比较建议考虑那些比较专业点的品牌,像罗技Logitech,微软Microsoft,双飞燕,Razer雷蛇,雷柏RAPOO,少胜-力胜,惠普HP等这几个牌子的鼠标都是我个人比较欣赏的,我用的也是其中的牌子.同时,它们在牌子网good-best上的十大鼠标品牌排行中也都占据着不错的排行.买的时候你最好上去参考下再做选择,另外最好别在网上购买,手感是要试过了才知道,不然买的不好会后悔的.

无线鼠标 哪个牌子好?

无线鼠标 哪个牌子好?

ev垂直鼠标最好!

无线鼠标什么牌子好,无线鼠标什么牌子质量好

无线鼠标什么牌子好,无线鼠标什么牌子质量好

一款好的鼠标应该是具有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外形,握时感觉舒适、体贴,按键轻松而有弹性.一般衡量一款鼠标手感的好坏,试用是最好的办法:手握时感觉轻松、舒适且与手掌面贴合,按键轻松而有弹性,移动流畅.微软鼠标的人体工学向来居世界领先位置,喜欢人体工程学鼠标的朋友可以参考微软鼠标.品牌的话你可以参考maigoo品牌排行网上介绍十大品牌,比如罗技logitech,微软Microsoft,雷蛇Razer,双飞燕,雷柏RAPOO,多彩DeLUX这些都是可以选择的牌子!

哪个牌子的无线鼠标性价比好一点?

性能的话,买罗技的,要更好一些,不过价格要贵些.或者你可以考虑买国产的,例如是双飞燕就比较不错.

无线鼠标什么牌子好

有低端的有高端的,低的几十块,贵的上千元!个人觉得百把块钱的差不多了,很多贵的卖的都是牌子和外观,性价比极低!我目前用delux的50块钱,网络游戏单机游戏照样玩得挺好!不过 灵敏度自然比有线鼠标要差那么一点,如果你不是专业玩CS dota这类电竞游戏的是感觉不出来的,咱技术不到家,也不用那么多要求!

购买无线鼠标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晕~! 双飞燕都出来了~! 看你需要那种价位的鼠标,和你的用处. 建议买罗技和微软的鼠标.罗技的做工好.微软的软体工程学做的很好. 二,无线的鼠标不是很推荐,激光是新东西,它的的DPI很高.但是有人说不是很好用.我也没用过激光的.所以也不好说. 一般好点的鼠标DPI都是800-1000勒,这也看你自己的用途. 罗技LX5 150, 罗技无限黑貂RX650 129 微软无线迷你鲨3000 129 这都是网上价格,实际价格可能要高那么点.

什么牌子的无线鼠标好用 ?

目前比较受好评的是罗技无线鼠标这个牌子,比较老,做工好.一套无线键鼠普通点100多就有了,高级的很贵,感觉也不合适.不过做无线鼠标牌子多得很,如果去店里买肯定是各种乱七八糟的牌子都有,当然要求不要的几十块钱的也行,看个人了哈

无线鼠标哪个品牌好?

你要求不是很高一般的话,雷柏就可以 我用的是雷柏7100,比较实惠,一个电池可以用半年不到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tag=ama-23&asin=B002AVVUYW 我买的是上面这个黑色,它还有绿色,灰色什么的,当时买的是84,现在只要78了 卓越另外是不要运费的,比较合算

无线鼠标哪个牌子的好,介绍一下,谢谢

罗技是无线鼠标最专业的牌子,但价格太贵 我用的是微软的,虽然也比较贵,但感觉比同等价格的罗技鼠标好一些 建议你买鼠标的时候最好不要买充电电池的,寿命也没多长,听说就一年–充电电池可比一般的贵 好点的无线鼠标使用的普通电池寿命可达半年,我家的这个还只用一节就可以,实惠很多啊

什么牌子的无线鼠标好?

额,英菲克的无线鼠标就挺好的,反应敏捷,无线使用不受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