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香包的做法 手工,香包的做法 手工简单 视频

怎样做香包?

怎样做香包?

是用花布和丝线绣成鸟兽、鱼虫、花卉、五谷、人物等各种图像,并在里面装上雄黄、苍术、艾叶等中草药物,佩带在儿童身上,可以散发香气和防止蚊叮虫咬."香包身上带,娃娃逗人爱",香包把儿童打扮得活泼可爱,增加了节日气氛.

怎么做香包?

怎么做香包?

1.先缝一个装花或香草的小袋 2.用一些压榨的花汁滴在上面或者喷一些有香味的液体 3.选择用自然干燥法烘干后有香味的花或香草塞在袋子里再缝起来(桂花 金银花 薰衣草……)

怎么自制香袋

怎么自制香袋

(1)冰片、樟脑各3克,良姜15克,桂皮30克;

(2)川芎、白芷各10克,苍术20克,冰片3克;

(3)山柰、雄黄各10克,樟脑3克,丁香50克。以上三方任选一方,将处方的药物粉碎成细面,然后每取药面3—5克,用布缝制成小袋,佩挂颈上或缝于所穿的衣服上,15天换一次即可。

有安神作用的香包如何制作

兔田

如何自制干花香包

迷迭香薄荷滋润沐浴香包 材料: a.25克的干燥迷迭香 b.15克的薄荷叶 c.100克的燕麦 d25克的玫瑰花 e.25克的薰衣草花 f.15克的百里香 g.100克的燕麦 做法: 将材料混合后,装入9X24公分大的布袋,材质最好是棉布,开口要能绑紧.

制作玫瑰香包

1、 香囊囊体可采用单面绒布等布面材料,囊体可根据需要作成多种造形和花色,如吉祥物、生肖动物、卡通人物等。

2、 留香缓释剂的充填:囊体缝制好后,即可向里面充填留香缓释剂由高分子聚合物或普通硅胶和填料配制而成。高分子聚合物可采用丙烯酸聚合物、淀粉聚合物等材料;填料可选用硅藻土、白炭黑等。高分子聚合物和真烊比例为5:1。留香缓释剂的填充量约为囊体体积的1/3,装好留香缓释剂后,将香囊口缝合好,用塑料袋或精美纸盒包装后即为成品。

3、 加香方法:选择自己喜欢的香水,加2倍的清水稀释,再把香囊浸泡在稀释的液体中,待其充分吸收后,取出晾干即可。还有一种方法是先把香囊在清水中浸泡在稀释的液体中,待其充分吸收后,取出晾干即可。还有一种方法是先把香囊在清水中浸泡1-2小时后,取出香囊体将香水的原液直接喷洒在香囊上面,充分吸收后即可。

http://www.hanminzu.com/bbs/dispbbs.asp?boardid=161&ID=251075

端午节香囊、丝绦制作简易教程(入门级别)

http://v.ku6.com/show/FLP4kzCZcC0-W22q.html

如何简单制做端午香囊?(视频)

怎样制作鲜花香包呢?

粽子香包制作

■ 制作步骤

剪一边长为14公分的正纸型

一边对好直布纹(留口的一边作记号),三边各留1公分缝份将布剪好。

正面对正面将A、C两点对好缝合。

同样B、C对好缝合时,留一开口。(注意A B C 交点缝合后要修剪)

将缝好的立体翻出正面。

由开口处放入泡棉及香粉(塞得愈胖,粽形会愈好看)

最后将口缝合,绑上绳结就完成了。

提神醒脑小香包的制作方法

有3种方法 (1)冰片、樟脑 各 3克,良姜 15 克,桂皮30克. (2)川芎、白芷各10克,苍术20克,冰片3克. (3)山奈、雄黄各10克,樟脑3克,丁香50克.

怎么用花瓣制作香包?是可以驱除蚊虫的香包哦.

将薰衣草等花瓣自然风干至一定程度,装入瓶内,只要将瓶盖稍稍掀开,就能让满屋子充满薰衣草香.把自己喜欢的香味包裹收藏起来,即可随时享受香味的乐趣.方法是,把花放入烤箱中以50~80度烘烤至全干.待蒸气散尽后,再装入准备好的玻璃小瓶子中.也可以用一条手帕花瓣扎起来. 用小花布缝一个可爱的小袋袋,或者用一条手帕可做成四个小袋,装满了干花瓣以后放在衣柜中,就会让衣物统统沾上一份花香了.也可以放在随身携带的手提袋里.

如何制作薰衣草香包

把花晾干,然后装准备好的香包袋里,装好放在衣柜或者什么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