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相机回收,相机回收上门

旧相机有回收吗

旧相机有回收吗

如果旧相机可以使用可以网路拍卖呀不会网拍?那就只好自己搜寻实体店面,有在收购二手相机的

我有一台美能达X700胶卷相机,貌似有点收藏价值,不知道值几文钱?昆明是否有地方回收?

我有一台美能达X700胶卷相机,貌似有点收藏价值,不知道值几文钱?昆明是否有地方回收?

1000RMB最多了……一般JS收的话,会压价非常狠. 还不如自己留着.

相机回收哪里靠谱一些

相机回收哪里靠谱一些

我在宅急收卖过一次相机,感觉他们还是挺不错的,实价回收,而且没有出现别人说的先报高价,然后再乱压价的情况

贵阳二手数码相机回收点

紫林庵往喷水池一条路上都是,公园北路路口往喷水池方向有很多家.在喷水池移动公司楼下也有很多家,中华南路靠人民广场万国大厦楼有很多,万国大夏里面也收.不过收机子的给价很黑,最好货比三家,祝你好运.

数码相机回收问题??(南京)

比破烂是贵多了.能卖50-100块左右,高了能卖了你就是高手了.

广州什么地方回收相机?

乐回收网可以回收相机的,广州可以见面交易安全有保障.

上海哪里有回收单反相机的地方二手单反相机回收镜头

上海的的虬江路上有的 很多二手相机回收的 望采纳

想知道一下以前装胶卷的相机现在哪有回收的吗?

就是自己不用的旧物,都可以卖了变成现金,也就是旧品回收.

上海哪里有回收二手单反相机的?

上海星光摄影器材城 C区 二手回收商家比较多 给您推荐 C区4楼 483 老男孩影像 价格比较公道

海口哪里回收二手相机

在DC城那边,就是SONY专卖店旁边有一家,基本上都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