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香奈儿包官网(香奈儿包官网旗舰店)

香奈儿正品包包官方网站是?

香奈儿正品包包官方网站是?

www.chanel.com chanel没有专门的包包网站,它的官网还包括配饰,香水,美容品,高级珠宝和腕表等等

香奈儿新款包包 官网还没更新 专柜可以买到吗?

香奈儿新款包包 官网还没更新 专柜可以买到吗?

1. 可以2. 但有的包只有精品店或者一线城市的部分专柜有卖3. 或者有的VIP已经提前预定了,所以你不一定能买到 请采纳,谢谢!

正品的香奈儿Chanel包包、香水这里产品,在哪里能买到呢?

正品的香奈儿Chanel包包、香水这里产品,在哪里能买到呢?

我知道在香奈儿法国官网可以买到正品的包包和香水

LV GUCCI CHANEL 包 在哪些网站上买比较好呢,大家推荐推荐.帮我介绍下卖家.

说实话,国内买不到正品,除非是国外带回来的.而且国外1:1、超A货也是漫天飞,带回来,有发票也不一定是真的.所谓什么版,什么尾单,什么瑕疵品,全是仿的.就说国外过来,交完税比什么都贵,能走私的话,谁还去走包,早就走钻石了.比较稳妥就是自己亲自去买.不然,看看其它的,中国制造现在工艺可不差.有花大力气去买个仿品,不如坦然用精品了.

我想请问下chanel是什么牌子?那里的包包贵吗?有没有网站让我了解下

法国的香奈儿,奢侈品,5000元以下没有正品,正常价格1–10万

chanel包中国官网可以查编码吗

亲不能的,要查的话最好到专柜查

求全国CHANEL包包专卖地址.正品!

北京王府井步行街的,东方新天地.就有卖的,.

有一个香奈儿包包,官网只有款式没有这个颜色能是真的吗?求大神

从LOGO的抛光程度和菱格纹的线迹都看得出照片上的包包不是正品.

想入手一个香奈儿的包包,不知去哪里可以选到最新款式的?

买2013新款式的香奈儿包包.当然得去BBS.meilibaobao.COM美丽包包看看哦,包包做工精细,款式很靓很新真的很不错,满意请采纳哦,谢谢!

chanel包包的内标码官网查得到吗

官网不带查标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