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橡皮2b和4b哪个擦的干净好用,橡皮2b和4b哪个擦得干净好用

4B橡皮和2B橡皮哪个涂字干净?

4B橡皮和2B橡皮哪个涂字干净?

肯定是4b

用hb铅笔写字用2b橡皮还是用4b橡皮擦

用hb铅笔写字用2b橡皮还是用4b橡皮擦

HB铅笔写字用4b橡皮擦

H是hard的意思,B是black.4B就是4个单位的石墨,也就是写字很重,能擦掉4B的就说橡皮有很强的清洁力.也就是能擦掉3B,2B,HB…..2B就是2个单位的石墨 ,清洁力不如4B.

拓展内容:

铅笔大多是用碳的同素异形体之一石墨做笔芯的。铅笔的分类正是按照笔芯中石墨的份量来划分。一般划分为H、HB、B三大类。其中H类铅笔,笔芯硬度相对较高,适合用于界面相对较硬或粗糙的物体,比如木工划线,野外绘图等;HB类铅笔笔芯硬度适中,适合一般情况下的书写;B类铅笔,笔芯相对较软,适合绘画,也可用于填涂一些机器可识别的卡片。比如,目前我们常使用2B铅笔来填涂答题卡。另外,常见的还有彩色铅笔,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蜡笔,主要用于画画。

哪个型号的橡皮擦的干净

哪个型号的橡皮擦的干净

晨光的4B的,黑色的那种,白的擦不干净

橡皮擦4B与2B有什么区别

小学生用的铅笔是HB, HB和2B是差不得很远的,所以最好用2B型号的

橡皮擦2p的好还是4p的好

使用2P的还是4P的橡皮,这要看你使用的铅笔了.使用4B的铅笔就要配4P的橡皮了.

4B橡皮和2B橡皮有什么区别

是说能把4B的都擦掉. H是hard的意思,B是black.4B就是4个单位的石墨,也就是写字很重,能擦掉4B的就说橡皮有很强的清洁力.也就是能擦掉3B,2B,HB….. 2B就是2个单位的石墨 ,清洁力不如4B

用4b橡皮去擦2b铅笔会怎么样?用2b橡皮去擦4b铅笔呢?

2b擦4b不干净,4b擦2b干净

什么橡皮擦答题卡用的2B铅笔擦的最干净?

4B橡皮,一般的美术用品店都有卖,印着一些韩文字的.如果你就为考试用建议买小号的就行了,既便宜用起来也方便,大号的太厚.

请问4B.3B.2B,HB的橡皮哪个比较好用?

分别对应(由4B到Hb)从 黑(可以画的很黑 但很软 black) 到 硬(hard) 的铅芯,没有什么好用不好用的,画画一般4b,通常也只能买到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