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橡皮筋飞机,橡皮筋飞机的制作方法

橡皮筋动力扑翼飞机制作

橡皮筋动力扑翼飞机制作

1种。

先准备一张纸和一个橡皮筋

叠飞机会吧?把飞机的翅膀向里叠,保持让中间厚一点,用剪刀斜着反方向剪

一个斜口象一瞥,然后拉着机尾,把橡皮筋套在刚剪的口上,两边互相用力

拉,松时松飞机,千万不要松橡皮筋,不然我前面说的就白费拉,你可以试试

的,我就是这样做的,作出来了!

2种。

一材料准备:

1、 长250毫米、宽15毫米、厚3毫米以及长90毫米、截面3平方毫米的桐木条各一根(自备)。

2、 橡皮筋两根(自备)。

3、 长370毫米、宽80毫米挂历纸(或其他类似纸张)一条(自备)。

4、 长120毫米、宽40毫米单层吹塑纸或薄卡纸一张(自备)。

二制作过程:

1、 谈引入:

环形机翼的飞机模型,式样新颖,机械强度高,飞行效果好,制作简便。现在,我们利用配套材料,自己动手制作一架环形机翼的飞机模型。

2、 示范制作:(多媒体实物展示台展示老师的示范制作过程)

课本图1使环形机翼模型飞机的零件图,图2是它的配装图和成型图,同学们可以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看课本中的图示。

(1) 将挂历纸(或其他类似纸张)安课本图1剪裁好,并用胶水将两端A处相互粘牢,即成环形机翼。

(2) 将单层吹塑纸(或薄卡纸)按图1剪裁加工,制成水平机翼和垂直机翼。

(3) 机身制作:取250毫米长的桐木条,按图1所示形状和尺寸,先在桐木条上面画好机身外形轮廓线后,再用锋利小刀削去多余部分。

(4) 整机装配:先把水平尾翼粘固在机身末端平面上。粘接时候注意水平尾翼左右对称,并与机身侧面保持垂直。再将垂直尾翼粘贴牢固后,便可以安装机翼。

(5) 用长约90毫米的桐木条把机翼夹在机身上,用橡皮筋把桐木条与机身扎牢固,(可以借鉴课本装配图)机翼粘接处A点与机翼中心线相重合,使机翼左右两侧环形大小相等,形状一致。为使机翼有一个稳定的上反角,在橡皮筋固定好机翼之后,在桐木条两个侧面涂上少许胶水,将上翼面根部与桐木条侧面相互粘牢固。

(6) 试飞调整:模型飞机掷出后,飞机姿态呈现机头下栽状态,这是机头太重的原因,可以将机翼向机头方向适当移动。若是飞机轨迹呈现波状,则是机头太轻了,可以将机翼后移。若飞机轨迹不直,总是盘旋飞行,那么可检查机翼左右形状是否一致,并加以调整;或通过调整方向舵(垂直尾翼)来调整飞行航向。

橡皮筋飞机怎样飞上天

橡皮筋飞机怎样飞上天

靠橡皮筋的弹力,即将橡皮筋的弹性势能转换为动能.

航模 橡皮筋动力飞机 怎么样能飞的更久?

航模 橡皮筋动力飞机 怎么样能飞的更久?

“孩子玩的橡皮筋动力航模飞机”,最直接的增加留空时间的办法就是让动力时间更长. 1 增加橡筋绕的圈数.可以把护手霜抹在动力橡筋上再绕,用手摇钻,把钻头改为勾子,勾住橡筋. 2 尽量减重,减阻力.把桨改小,橡筋尽量加长,股数可以减1.让橡筋慢慢释放能量. 3 或者加变速器,增加股数.

怎么把橡皮筋飞机飞得更高更持久?

找风大的时候 逆着风放飞,还有 你可以把橡皮筋放在护发素里一宿 比赛时转200下左右就行了.

如何制作以橡皮筋为动力的小飞机?最好是视频,步骤要详细.求求你,回答有奖.

橡筋用时上点蓖麻油,小心拉肚子.

橡皮筋飞机制作

这种零件一般商家没得卖的,量大可直接跟厂家采购,如果量少,可用木头或金属自己做一个代替

能飞的橡皮筋动力飞机模型制作方法?

http://www.mingtong.com.tw/art/b2-043/ 有过程可以参考 http://detail.china.alibaba.com/buyer/offerdetail/248202838.html 这边阿里巴巴可以买到零件

如何让橡筋动力飞机在空中停留的时间久?

换个更有弹性的橡皮筋咯~~ 或者减轻飞机的重量~~~~~~~~~

如何让橡皮筋动力飞机飞得更高

几根皮筋连在一起.然后使劲拉.注意别用太大的劲不然会断,就会弹到手很痛!

谁知道怎么能让橡皮筋飞机留空时间长点

在旁边装两个喷气式发动机,这样你就可以飞狠久了,回归正题(把橡皮痉加长,加粗,这就没问题了,不要太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