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香猪养殖前景和利润,香猪养殖基地生态养猪

养殖藏香猪前景怎么样,赚的到钱吗

养殖藏香猪前景怎么样,赚的到钱吗

藏香猪,又名“人参猪”,是西藏原始的瘦肉型猪种,属于外牧养类。主要原产地四

川阿坝州、甘孜州、云南香格里拉,西藏林芝地区,甘肃的甘南和岷县地区。

藏香猪的品质上有“六个最”,即:

肉品中氨基酸含量最高,微量元素最高,脂肪含量最

低,猪肠最长,猪皮最薄,鬃毛最长。是藏民的传统民族美食。

藏香猪成长周期较长,正常成猪出栏时间为一年以上。繁殖能力一般,通常一年可繁殖

2

次。

生产能力与饲喂料营养成正比例相关。

一次产仔

8

头左右。

藏香猪因为它独特的营养地

位,原生态的成长环境和鲜美的滋味,被称为“高原之珍”。

随着养殖业的发展,

藏香猪的养殖也呈多元化态势。

在餐饮文化更加理性的今天,

对食材的

要求日益提高。人们不再一味的追风猎奇,逐渐认识到生物品种的防疫要素。

近年四川

宁夏

江西

河南

河北

山东

江苏等地的藏香猪养殖迅猛发展。

养殖流程更符合这

一生物品种的特性。从防疫规范

环境干预等方面着手,形成了各具特色的供应市场。打破

了产品供应的不平衡状况。也从根本上解决了以牺牲自然生态环境为代价的原始养殖方式。

与高收益相比,藏香猪的养殖成本非常低廉。平时农牧民只需喂些青稞、小麦、豌豆,大部

分时间可以野外放养,作为一种生态猪来饲养,应该前景不错。

香猪养殖前景怎么样啊?

香猪养殖前景怎么样啊?

前景 不错

巴马香猪养殖前景怎么样

巴马香猪养殖前景怎么样

这几年养殖香猪还是可以的,市场价格一只都很好,目前市场养殖量少,山东通亚巴马香猪,藏香猪养殖场,

香猪养殖前景怎么样?90后想创业,目前项目有很多,不知道做哪样最好.养香猪怎么样?

前景不错,可是初始资金和技术,场地,人员这些对创业者,尤其是第一次创业的来人讲,失败概率太高,不建议

香猪养殖怎么样,香猪养殖前景如何

养殖是需要技术的,前景肯定是很好的,可以买种猪繁殖,也可以买小猪育肥,都可以的.有养殖技术资料和光盘,免费赠送

小香猪的发展前景如何?

现在社会迅猛发现、追求时尚的人也越来越多、闲的没事儿做的人也越来越多.宠物市场前景不错、也许可以一试.

请问现在养殖野猪香猪有前景吗风险大吗

任何一个产品都有其固定的消费群体和市场前景,任何一个品种的养殖都纯在着相应的投资风险.所以,不论你养殖香猪还是野猪,都存在技术、管理和市场风险.风险的大小与你投资的额度是成比例的,投资越大风险越小,反之投资越小风险越大.养殖香猪和野猪都需要专业的生产管理技术和一定的市场营销能力.建议你投资前对自身的投资能力和管理能力进行风险评估.

一头巴马香猪的利润是多少,就是普通小型养殖场的那种

巴马香猪用途有很多,宠物、烤乳猪、实验用猪,目标方向不一样,利润差距也很大,要是单做商品猪的话,烤乳猪和育肥香猪的利润也悬殊很大,总体200-1000元纯利润每只都有,可以登录中业产业网查询相关技术资料,相互交流,祝好运

藏香猪前景怎么样

养殖有风险入行需谨慎,如果在养殖前期能找好销路最好了.

2014年养殖巴马香猪前景怎么样

香猪不仅繁殖周期快,且销售渠道也很畅通,收效较快.一头家猪养到出栏起码要6个月,像这种肉用型巴马香猪,只要两个月就可以供应市场.按照1只5公斤重巴马香猪卖300元计算,市场售价也是寻常家猪的两倍.而作为宠物的迷你香猪一般出生后20天左右便能在市场销售,售价也在300元左右,经济效益颇佳. 香猪养殖前景诱人,更是一项农民发家致富的好门路.如今,吴建的香猪养殖正走上正轨,而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香猪养殖在我市这块土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广大农民指明一条快速致富的新路子. 看着上面的介绍着实很吸引人,但实际情况是不是这样,只有自己去多跑几个地方才有可能探得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