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显示器改装电视(显示器改装电视机教程)

电脑显示器如何改装成电视机?

电脑显示器如何改装成电视机?

非常简单!购买电视机顶盒,将有限电视的同轴线接在电视盒上,然后再通过电视盒的接口接到显示器上.一般电视盒都有遥控器,这样如果你不是对声音很重视的话这样就可以看了;如果觉得声音小的话,就买个音箱接在电视盒上就行.

怎么用电脑显示器改电视

怎么用电脑显示器改电视

加电视盒不是很浪费!去液晶配板哪里给你换一个主板就可以了 现在很多显示器都是三合一的啦 TV AV PC

液晶显示器能改装成电视?

液晶显示器能改装成电视?

液晶显示器一般有 S端子 和 逐行输入两个接口 你买个带 S端子 或 带逐行接口 的电视机顶盒接上就好了 声音 你的液晶显示器有喇叭就可以用线直接接(和S端子 逐行数据线不是同一根,就是VCD DVD的普通线) 液晶显示器如果没有喇叭就要另外接音箱设备了

怎么样把电脑显示器改成电视!

买个电视盒就能把显示器当个单独的电视来看了 电视卡还要主机配合,你说的“改成电视“恐怕不是这个意思吧?电视盒不需要主机,只要显示器就行了..几十块钱一个

电脑液晶显示器怎么改成电视机

强烈建议你买外置电视盒.外置电视盒不需要主机就能工作,没有软件问题,没有兼容性问题.电视盒自带遥控器.我正在用的ComboTV box效果很好,120元.计算机和电视都能用(不能同时)用遥控器切换,不用来回插拔.音频就用计算机的小音箱,电视盒本身的小喇叭效果太差. 电视卡要安装在计算机的主板PCI插槽上,还需要安装驱动程序,比较麻烦,也容易有硬件冲突.

液晶显示器如何改装成电视

1.把液晶显示器拆开,看下屏的型号然后,到淘宝上买个带TV功能的驱动板+对应的屏线(很重要),然后告诉卖家你的屏是什么型号,让他烧好对应的程序(很重要),寄过来给你.装好OK没电子基础的不建议这么搞.

液晶显示器怎样改装成液晶电视

买1个带VGA输出的网络机顶盒就能够了

显示器改液晶电视

电脑城有那机的机子,一百多块,把你显示器的信号线接到那机子上,两个同时打开就行了,机子像MODE,接上电视信号线就可以当普通电视一样用了.机子带了小喇叭,你想效果好就弄个有源音响,把声音信号接到音响上,这样就全部搞定了.祝你成功.

显示器如何改装成电视机

不是每个显示器都可以改装成电视的,如果买来的时候有那个功能那么可以改装,如果没有那个功能,怎么改都不会成为电视机的哦,望采纳

怎么把显示器改成电视机

显示器改电视还要加装电源变压器?难道说你的显示器原来不能接电源吗?据我所知目前的显示器有的是直接插220V交流电源的,不能直接插电源的就有电源适配器.怎么还用加装电源变压器那!普通显示器想改成能看电视的,最简便的方法就是到电脑城购买一个TV-BOX(电脑电视盒),直接插上显示器就能用,有多路视频输入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