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现在一顿麻辣烫,吃饱要花70元(现在一顿麻辣烫,吃饱要花70元正常吗为什么)

吃麻辣烫的时候你一般花多少钱?

吃麻辣烫的时候你一般花多少钱?

20元左右,现在麻辣烫人均在20-30元左右.如果你要开一家麻辣烫店,价格要定的合理!

现在吃麻辣烫贵么.我们10个人去大概会花多少钱

现在吃麻辣烫贵么.我们10个人去大概会花多少钱

300元以内吧 如果喝啤酒不多的话

正常吃自选麻辣烫一个人能多少钱?

正常吃自选麻辣烫一个人能多少钱?

喜欢吃荤的一般最多20块钱. 喜欢吃素的一般几块钱就差不都了. 如果荤素一起吃 一般10块钱左右!

开一家麻辣烫店需要花多少钱?

开麻辣烫店的投资有大有小,如果选择流动店铺,用小推车来进行麻辣烫的售卖,那成本比较低,几千元就足够了;但如果想要开一家麻辣烫店的话,需要准备店铺营业所需要的设备、物品、用具等等,由于店铺地理位置、大小不等,需要投资…

大家吃麻辣烫一般多少钱能吃饱,必加什么

20,加蔬菜和肉

自己在家煮麻辣火锅,一顿吃下来,人均大约花费多少钱?

人均消费大概在40~60元这个范围的比较多,当然是人越多摊下来越划算,需要准备的主要是:火锅底料、荤素菜品.火锅底料:现在市面上的火锅底料价格在几块到几十块不等,因为有些规格的不同,比如:海底捞清油火锅底料220g单价14.6元;麻辣空间无渣清油火锅320g单价19.8元;德庄特辣牛油火锅底料450g单价23元.菜品方面,给几个经典火锅菜品作为参考:肥牛、五花肉、脆皮肠、毛肚、各种加工丸子、土豆、藕片、豆皮、金针菇.

问大家2个人吃了70元钱的火锅,贵不?

不贵啦! 其实我说不贵的意思是,就以我在成都这个标准来说的话,是真的不贵!你要知道餐饮业的利润都是在50%以上的,也许正是这段时间那加店在搞活动啊! 如果你找50个去吃,老板肯定欢迎你的!

八个人在武汉的麻辣小屋消费,如果每个人要吃饱需要花多少钱

最多两三百,不过会剩点

麻辣香锅说说你们那里两个人吃顿麻辣香锅要多少钱啊?你们爱吃麻辣香锅吗?

麻辣香锅的独特之处就在于麻、辣、香,那种味道很让人难以抗拒,特别爱吃.上次与女朋友两人去了一家请尚座麻辣香锅,花了四十多元,吃得饱饱的.

杨国福麻辣烫里面选贵的点一顿最多一个人能花多少钱

贵的最多啊没准!一般的随便吃点都要二三十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