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现在什么行业前景好最赚钱的,2023年做什么行业赚钱有前景

现在做什么行业有前途能挣钱的

现在做什么行业有前途能挣钱的

上面说到IT,也不错.其实,能源、通信、金融行业确实很赚钱,可是这些行业,一般人不容易涉及. 小市场比如个体市场,创业者.对于他们来说,也有一些区别. 首先,最有前景的,是把握自己的关系网和经验.行行出状元.你选择你所特长的.自然会为你带来很多优势.每行都有龙头老大. 其次,缺少经验和关系网的个人创业,比较有前景的,是大众所需,消费忠识度比较高的行业,比如饮食,零售、生产.这些行业,只要你用心客户.大家就会持续的给你支持!

目前什么行业比较赚钱

目前什么行业比较赚钱

3G工程师 据计世资讯发布的相关研究报告称,估计国内3G人才缺口将达到50万人以上.由于目前3G人才比较少,尤其是复合型人才奇缺,预计4年之后3G工程师的基本年薪会在15万元至20万元.“从目前的一些趋势来看,在无线增值服务行…

目前什么行业最赚钱

目前什么行业最赚钱

市场前景有大市场和小市场之分. 诸如国际市场的大市场,前景行业,无非是能源、通信、金融行业.但是这些行业,小市场的人不容易涉及. 小市场比如个体市场,创业者.对于他们来说,也有一些区别. 首先,最有前景的,是把握自己的关系网和经验.行行出状元.你选择你所特长的.自然会为你带来很多优势.每行都有龙头老大. 其次,缺少经验和关系网的个人创业,比较有前景的,是大众所需,消费忠识度比较高的行业,比如饮食,零售、生产.这些行业,只要你用心客户.大家就会持续的给你支持!

现在什么行业最有发展前景最赚钱阿??

大市 场前 景 行 业,无非是能源、通信、金 融 行 业,做为普通人只能利用互 联 网从事 网上生 意, 网 上那么多怎么样选择能够赚 钱的是一个专 业问题. 具体的你可以百 度 &&&&&(千萍 老师)请 教 一下,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祝你好运

现在什么行业好挣钱?最好的前景??

分析一下,什么生意你最适合做.你擅长的,做什么自然就是你容易收获的.首先要定 位自己和市场 的.根据你的特点选择致富之路,详 情可以网上搜————【化 雨 老 师】,他可以帮助到你,如 果有好的导师指导的话,你的成功之路也会更容易些.祝你心想 事成,如果回答满意的话,望采纳.

现在什么行业最赚钱、最有前途?

随着生活越来越好,大家对健康非常重视,做环保行业是很有前景的,饮水机清洗、水晶灯清洗是新兴的服务行业,前景不错,市场潜力大,发展空间很好,可以考虑.如果没有专业的设备和技术,我建议您去西安小手帕看看!他们是西北首家专业的清洗机构,去看看吧!

现在什么行业最赚钱

一般而言都是高风险高收益.看过一个有关行业盈利及职工待遇的分析表示:能源、IT业、股票基金、个人理财等行业是比较赚钱的行业,也是前景较好的;而农牧等行业就差些了…

当今最好赚钱的什么行业?

推荐餐饮,虽然辛苦,但很赚钱,虽然经济危机,但民以食为天,从历史到现在都不会户改变!

什么行业最有前途赚钱啊

现在是高信息化时代 电脑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必备工具 如果电脑一流 计算机是一个全力发展的科技 只会越走越远 不会被淘汰 而且越老越吃香 IT行业人群也是现在最受公司企业很重视的人群之一 肯定很赚钱哦!呵呵!!如果不想被时代淘汰的话 还是要学电脑的 我知道最有名的应该就属北大青鸟了 北京的昌平校区很不错 我有亲戚在那里上的 他说那里老师很好 师资力量雄厚 与素质教育并重 灵活教科 有兴趣看看吧 祝你好运!

现在什么行业比较好赚钱

房地产,IT,液态金属,期货,有色金属等科技产业(附属产业及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