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小菜园(小菜园餐饮加盟)

我家小菜园的四季作文100 至200字

我家小菜园的四季作文100 至200字

秋天,小菜园里长满了果实。你看你看,绿叶丛中躲着彩色的辣椒,辣椒宝贝们正努力的散发着自己的光辉,这一个红的,那一个黄的,还有几个青绿的呢!一眼望过去,我们“大高个有趣儿”就数玉米爷爷了,他裹着浅绿色的外衣,捧着许多玉米棒子,一大把一大把的“白胡子”,看上去仿佛已经七八十岁的老人家呢。不过,身子骨还硬朗着呢!瞧站着还那么挺拔。我家的西红柿呢?露出红红的小脸蛋,好像害羞似的。机灵的小茄子在枝头调皮的荡秋千,早就等我发现它呢,它弯弯的身子,似乎一不小心就会跌倒。

秋天的小菜园是各种各样的,秋天的菜园是丰收的,热闹的,生机勃勃的。

我的小菜园作文400字

春天的时候,妈妈说:“我们开个小菜园吧,里面种各种各样的菜!”我说:“好吧!”

菜园在妈妈上班地方附近的一块小荒地上,那里长满了杂草。我和妈妈爸爸拿起锹,清理杂草、翻地、开始播种。我们种了小袖珍萝卜、水萝卜、西红柿、生菜、土豆、香菜、油菜、小白菜、茄子、胡萝卜、南瓜、葫芦……

一个星期后,蔬菜冒芽了!不过他们很小,只有两片叶子,好像结不出来什么,可是我还是天天给他们浇水、除草。日子一天天过去,这些大约一厘米高的小苗逐渐长大了,开花了,有的还结果了。小袖珍萝卜已经冲出地面了,圆圆的、胖胖的,它的颜色是粉红色。西红柿还没有结果,茂密的绿色枝条上开了一些黄色的小花,像点缀在大草原上的小星星。土豆只开了一些小白花,这些小白花低着头,好像害羞的样子。葫芦和扁豆还没有结果,可它们都在沿着架子拼命地往上爬,真像几位登山运动员在比赛爬高。南瓜的花很大,黄澄澄的,像几个小喇叭,他们在吹奏菜园乐曲,好像在说:“我在长大!我在长大!

秋天到了,收获的季节也到了,我菜园子里的菜全成熟了。西红柿已经变红了,像一个个红灯笼。扁豆也结出来了,像一个个小兔子的耳朵。茄子结出来时很好看,因为它反光反得厉害,所以看起来晶莹透亮。葫芦是白绿色的,上小下大,看起来很可爱。南瓜是这里长得最大的,据我观察,南瓜分别有三种:一种长得像角瓜,一种像大灯笼,一种像大葫芦,我种的南瓜最大的有8斤重,抱起来好沉啊!

昆明 鼓楼路 小菜园 片区

昆明 鼓楼路 小菜园 片区

鼓楼路12号,鼎点电脑,属于小菜园片区百度地图

昆明小菜园立交桥

昆明小菜园立交桥

云南普通话测试中心 5165149 地址:学府路2号(也就是小菜园立交桥旁边的教育厅那里) 公交站点是小菜园立交桥,有4.9.10.55.59.64.70.74.83.84.96.100.111.129.158 下车走5分钟左右就到了

昆明小菜园思源路14号邮编

云南省 昆明市 五华区 思源路14号的邮编是:650221 .

昆明市小菜园怎么坐公交车到西华园公园

全程约53分钟 /7.4公里/ 10站 / 换乘1次 起点小菜园 乘坐96路,经9站,到西坝路口下车 步行约 164 米到西坝 展开详情 从环城西路向西北出发,沿环城西路走30米并向西直行到西坝路沿西坝路走100米到达目的地. 乘坐184路,经1站,到西华路(二环南路)下车 步行约 988 米到西华园公园 展开详情 从西华路向西南出发,沿西华路走100米并向东北调头走300米并向东南右转到二环南路辅路沿二环南路辅路走400米并向西南右转走200米到达目的地.终点西华园公园

我家的小菜园:290字左右作文

春天的时候,妈妈说:“我们开个小菜园吧,里面种各种各样的菜!”我说:“好吧!”

菜园在妈妈上班地方附近的一块小荒地上,那里长满了杂草。我和妈妈爸爸拿起锹,清理杂草、翻地、开始播种。我们种了小袖珍萝卜、水萝卜、西红柿、生菜、土豆、香菜、油菜、小白菜、茄子、胡萝卜、南瓜、葫芦······。

一个星期后,蔬菜冒芽了!不过他们很小,只有两片叶子,好像结不出来什么,可是我还是天天给他们浇水、除草。日子一天天过去,这些大约一厘米高的小苗逐渐长大了,开花了,有的还结果了。小袖珍萝卜已经冲出地面了,圆圆的、胖胖的,它的颜色是粉红色。西红柿还没有结果,茂密的绿色枝条上开了一些黄色的小花,像点缀在大草原上的小星星。土豆只开了一些小白花,这些小白花低着头,好像害羞的样子。葫芦和扁豆还没有结果,可它们都在沿着架子拼命地往上爬,真像几位登山运动员在比赛爬高。南瓜的花很大,黄澄澄的,像几个小喇叭,他们在吹奏菜园乐曲,好像在说:“我在长大!我在长大!”

秋天到了,收获的季节也到了,我菜园子里的菜全成熟了。西红柿已经变红了,像一个个红灯笼。扁豆也结出来了,像一个个小兔子的耳朵。茄子结出来时很好看,因为它反光反得厉害,所以看起来晶莹透亮。葫芦是白绿色的,上小下大,看起来很可爱。南瓜是这里长得最大的,据我观察,南瓜分别有三种:一种长得像角瓜,一种像大灯笼,一种像大葫芦,我种的南瓜最大的有8斤重,抱起来好沉啊!

吃着自己种的菜,好香啊。妈妈还用南瓜做了一个南瓜灯,好玩极了!

小学作文《我家的小菜园》

我家后面有一个小菜园,我可喜欢它了。

夏天悄悄地来到我家的小菜园,炎热地洒满了菜园的每一个角落里。

我家后面就是一块小菜地,东边种着绿油油的豆角,因为叶子挡住了炎热的阳光,温暖的阳光从叶子的缝隙里均匀地洒在豆角的果实上。远远看去,就像一个个翡翠般的长绳上挂满了棒形的风铃。

西边种着我最喜欢的黄瓜,它们扭动着细长的藤蔓,上面挂满了又细又长、鲜绿色的黄瓜。它们形态各异,从远处就闻到它那淡淡的清香。

南边种着两行茄子,宽大的叶子,有的结满了茄子,有的才露出紫色的小花,小花饱胀得就要破裂似的。有的才刚刚长大,它们肚皮吃得鼓鼓的,紫的发亮,把叶子都压了下去。

北边种着一排整齐而有序的小葱,像正在检阅的士兵,英姿飒爽,傲然挺立。

还有一片我最喜欢吃的香瓜,它们胡乱地躺在地上,这些小香瓜让我更加喜欢它们,故意把小脸蛋弄得黄澄澄,使我馋得直流口水。

我每天勤上肥,勤浇水,松松土,捉捉虫,使它们茁壮成长,能结出丰富营养的果实给我吃,还给我增加了劳动的乐趣。

关于写我家的小菜园春夏秋冬的作文三百字

我家院里有个菜园,闲来无事我总与妈妈去瞧瞧,每到春天,我总是看着妈妈先是翻土,再是向地上播种,草莓、豌豆、向日葵…….每洒一粒,都是春的希望、是我们一家人的期待……春去夏至,在那个最最炎热也是最最热情的季节里,我常常趴在床沿,望着满园绿油油的秧苗,那种蓬勃的朝气、向上的生机好像一股清泉让我忍不住想要赞颂它们的生命、抚平了我内心的燥热。我向往着他们的未来,等待似乎是这世上最漫长的事又似乎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事……时光慢慢流淌,那金色的秋天如期而至,菜园里的蔬果已长成—-红红的柿子、绿绿的豆角、黄澄澄的油菜花……不似百花争艳般明丽动人,却有一种别样的收获、满载而归的充实,这比百花更惹人喜爱,比红枫更能代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这时,一种想法在我心底油然而生,或许,冬天也不是那么令人失望,那是它们的生命蓄势待发的季节,没有破土也有努力,何况,到了冬天,哥哥会带着我跑到院子里堆雪人,看着雪人开心的笑脸,我能想象这场瑞雪是否也预兆着来年的丰收呢?

如何在自己的小庭院中开辟小菜园

买种子,挖土这些物理工作准备好了以后就要开始播种 根据季节来!种子的包装上都有写.浇水适量,定期施肥(最好是翔),定期收货 注意防风防虫害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的主要内容

我家后院有一个4分地的小菜园,虽小,但是长满了各种各样的蔬菜与水果,有黄瓜,西红柿,菠菜,韭菜,酸梅,红枣等等……

父亲每年的春天都会在这个小菜园种下希望的种子,每一次收获,都离不开父亲,而且每次的丰收,都可以从爸爸脸上看见欣慰的笑容。

一年四季,菜园都有蔬菜水果可食用,春——菠菜,夏——韭菜,水萝卜,秋——酸梅,枣,西红柿,黄瓜,冬——白菜。

碧绿的菠菜,翠绿欲滴,望着菠菜,就有一种走过去摘下来的渴望。深绿色的韭菜,艳红的水萝卜,无不挑起人的食欲,酸梅与红枣,两种诱人的水果,高高的悬挂在树枝上,好像高不可攀的公主,高高在上。西红柿与黄瓜,在金色的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美丽。而冬天的白菜,雪姑娘也为她披上了鲜艳的服装。

8月,一个收获的黄金季节,农民们开始收获他们一年来的劳苦结晶,而我家的小菜园,也开始了丰收。深绿色的黄瓜,旁若无人的挂在树枝上,懒懒的睡觉,西红柿呢,到了秋天,也成熟了,听到别人的夸奖,俩个小脸蛋上也呈现出了一抹嫣红。

菜园虽美,但也需要劳苦,就跟我们学习一般,没有勤奋哪来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