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消毒柜维修视频教程,康宝消毒柜维修视频教程

求万和消毒柜维修方法

求万和消毒柜维修方法

门开关、感应器、门木关好

消毒柜线路板维修上面元件怎么修

消毒柜线路板维修上面元件怎么修

首先多学习一些基础知识比如:电阻、电容、电感、晶体管(二级管、三极管、场效应管)、集成块等它们的作用及代换型号;其次在网上多看一些维修视频、去买一些

消毒碗柜维修原理

消毒碗柜维修原理

1、SB1触点粘结或受潮漏电,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3623731长期处于导电通路状态.更换SB1即可.2、K1-1触点经常开使其粘结在一起了,断电没有释放电流.需要更坏K1.3、消毒柜不工作:电源板或者电脑…

怎样修诮毒碗柜消毒柜不通电

一 检查门控开关是否坏了,(门是否关好) 二 开关面板坏了 三 主电路坏了(里面电源线是否松脱?) 四 电源线插头松了 五 电线插排坏了

消毒柜常见故障维修方法有哪些

原发布者:河源hy123 消毒柜常见故障及解决办法

消毒柜的故障维修

故障现象 可能的原因 检修方法 插上电源,启动按键,灯不亮,不加热 电源插座无电或接触不良 2.熔断器烧坏 3.电源线与机体接触不良或断路 4.变压器烧坏,断路或引线焊接松脱 5.电路板烧坏 6.继电器失灵或接触不良 7.线路板内铜线锈蚀…

美的消毒柜臭氧发生器不工作怎样维修

可以更换,不过需要更换同样型号的,一般买不到,联系厂家的售后维修吧

万宝消毒柜不通电什么问题视频

消毒柜接上电不工作?专业回答:消毒柜不通电,其实很简单.不是后盖内的保险管烧断,就是这块板的变压器线圈烧断,换掉保险(1元)或变压器(8一10元)换上就好.

消毒柜加热管不通电人怎么维修

你好,不通电说明加热管里面的电阻丝断了,这个修不好的,要换新的了.如果想买电热管可以到当地的五金市场内五金店、五金一条街.如果买不到合适的还可以到网上订做,价格比原装的便宜.但是在你订购之前你要知道你要多大电压、功率的,还有你需要的尺寸,要不然买大了就不好安装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消毒柜电热管与接线的地方断了怎么修复

很简单的,,有螺丝刀就好了,,就四颗螺丝!记得把电源关了! 思品厨房电器!厨电中的富士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