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小喇叭开始广播啦原唱(小喇叭原唱完整版)

小喇叭开始广播啦

小喇叭开始广播啦

首先,这句话的说话者有过变动.蔡国庆确实有说过,不过他70年代后的版本 之前的是已故的康瑛老师

有一首歌开始是儿歌的开头(小喇叭开始广播了) 后面是一个男的和一个小男孩唱的是什么歌啊?

有一首歌开始是儿歌的开头(小喇叭开始广播了) 后面是一个男的和一个小男孩唱的是什么歌啊?

是不是上阵父子兵…

求"小喇叭开始广播啦"MP3格式.下载地址.谢谢.

求"小喇叭开始广播啦"MP3格式.下载地址.谢谢.

有一宝鸡方言歌里面有句小喇叭开始广播了是什么歌

黑撒的歌曲.

小喇叭的经典声音

开始曲“嗒滴嗒、嗒滴嗒、嗒嘀嗒——嗒——滴——;小朋友,小喇叭节目开始广播啦!”(据歌手蔡国庆本人的回忆,这段开始曲中甜美的童声是他在19世纪70年代为小喇叭节目专门录制的)这段声音是小喇叭的忠实听众最熟悉的,在某种程度上甚至是他们童年回忆的一个符号. 听众信箱开始曲“我是小木偶,名字就叫-小-叮-当!我是小叮当,工作特别忙,小朋友来信我全管,我给小喇叭开信箱”,为播音员康瑛录制,并经过技术处理.听众信箱开始曲“叮叮当,叮叮当,自行车也会把歌唱,我是人民的邮递员,我给小喇叭送信忙!”由播音员曹灿录制.

有一首DJ舞曲,哼唱是da da da da di da

小喇叭开始广播了da da da ,da da da,da da da di da

有一首歌,开头是小喇叭开始广播了,中间有闪闪红星的节奏,是一个小男孩和一个男的唱的,节奏很快.

那是以前的儿童广播节目开头

小喇叭开始广播了!

http://v.youku.com/v_playlist/f1753370o1p8.html 我只找到了这个,不知道是不是,感觉好像找错了,这是个女孩子唱的.

从哪儿下载“小喇叭开始广播啦”的童年音频?

在百度里打"小喇叭开始广播啦"点mp3,搜索就可以了,里面有很多下载的网址. 给你复置几个; http://img.3bu.cn/ring/ring/200705111621610.mp3 http://mms1.ganxiu.com/data/03/20051115920495.wma http://wap.mylele.com/prod-images/ring/10421979676.mp3

小喇叭开始广播:美好的一天,从微笑开始。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研究发现,爱笑的人平均年龄是79.9岁,而不爱笑的人平均寿命只有72.9岁。研究者解释,这是因为爱笑的人更容易建立起积极的人际关系,促使身心和谐。美好的一天从微笑开始,今天你笑了吗?

大量心理学研究发现,笑不仅是快乐“催化剂”,更是人类的本能,就连新生儿都会在睡梦中出现自发性微笑。可以说,微笑乃天赐正能量。那么微笑有哪些好处呢?

一、微笑能使人多活7年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研究发现,爱笑的人平均年龄是79.9岁,比美国人均寿命多两岁,而不爱笑的人平均寿命只有72.9岁。这是因为,爱笑的人更容易建立起积极的人际关系,促使身心和谐。

二、微笑让婚姻更幸福美满

美国迪堡大学心理学教授马修·赫滕斯坦研究发现,不爱笑的女性,离婚率比爱笑者高5倍。他解释说,满脸笑容的人生活满意度更高,心态更积极,能吸引到与自己一样快乐的伴侣。

三、微笑能减压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心理学博士莎拉·普莱斯曼表示:“面带笑容的受试者,心率下降得更快,压力也减轻得更快。”试着面带微笑,就能将开心的能力掌握到自己手中。

四、微笑能拉近人际关系

美国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心理学家罗伯特·普罗维恩在为期10年的研究中发现,笑是社交中一个强有力的武器,能帮我们迅速与他人打成一片。

五、微笑能增强身体免疫力

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威廉·弗莱研究发现,笑能增加血液和唾液中的抗体及免疫细胞的数目,还能让副交感神经兴奋,降低肾上腺素水平,缓解疲劳。美国罗马琳达大学的研究者则发现,微笑能降低皮质醇等压力激素的水平,不仅能降血压,还能减轻其对大脑海马区(主管记忆)神经元的损伤,增强记忆力。

六、微笑使人生更易成功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心理学教授达彻·凯尔特纳分析了一些人的毕业照,发现面带微笑的人更可能在毕业30年后享受无忧无虑的生活。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研究发现,微笑还能让人看起来很能干,从而获得上司的认可。

微笑有这么多好处,那我们为何不时时保持笑容,让心情刻刻“满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