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小棉袄指的是儿子还是女儿(小棉袄指的是儿子还是女儿呢)

女儿是小棉袄,儿子是什么?

女儿是小棉袄,儿子是什么?

问友,你好:女儿是小棉袄:因为女儿是父母的贴身小棉袄,因为女儿温存、体贴、细心、善良,再加柔情似水;因为女儿亲近父母,女儿关心父母,女儿热爱父母,女儿最懂感恩父母. 儿子是皮大衣:因为儿子是粗犷的,只有在有风有雨有急有难、父母需要他站出来的时候,他就会勇敢的挺身而出,为父母遮风挡雨、排忧解难.

都说女儿是小棉袄,那儿子呢?

都说女儿是小棉袄,那儿子呢?

只要好好教育好孩子,无论男女都是小棉袄,小天使的.教育不好就麻烦了.

请问<小棉袄>是什么?

请问<小棉袄 title=是什么?” />

一般来说是指棉衣. 都是人们经常说的小棉袄,是特指关心你的那个人.很理解你很贴心的那个人.

有句俗话 是女儿是父亲的贴身小棉袄还是女儿是母亲的贴身小棉袄啊??

俗话是母亲

都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那儿子是什么

女儿是小棉袄,男孩是裤衩.

女儿是妈妈贴心小棉袄 那儿子呢?

女儿是小棉袄,儿子是护身符.不论你的孩子是儿子还是女儿,都应该好好呵护他们成长,他们是国家的未来.

为什么说女儿是父母贴身的小棉袄,而不说儿子是小棉袄呢?

姑娘儿子都是父母心头肉,只是有句俗话说姑娘是贴心小棉袄.

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那儿子呢?

儿子是妈妈的靠山

怎么看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儿子又是什么?

棉袄冬天冷的时候可穿,天暖时,可搁置.儿子是妈的心头肉,尽管有时候,肉有些臭,没有棉袄那么贴心,实用,但是,没有那个妈妈愿意轻待她的心头肉,尽管有些臭.几千年来的劣根,没办法.

如果说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那儿子又是啥了…

女儿的贴心,细腻,是儿子做不来的.儿子是擎天柱,是家的脊梁,也是女孩儿不容做到的.因此各有各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