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小米手表怎么绑定,小米手表怎么绑定苹果手机

米动手表青春版绑定不了?

米动手表青春版绑定不了?

您好,可以尝试重启蓝牙和手机,或者重启手表,然后再搜索绑定.

捡到别人的小米二代腕表,怎么和自己的手机配对

捡到别人的小米二代腕表,怎么和自己的手机配对

捡到一般是当事人不小心掉了的,那就肯定是已经绑定了当事人自己的手机,他没有解除绑定你是绑定不了的.只能看时间,步数,里程,心率,卡路里消耗,不能连接手机查看睡眠情况、步数统计、热量消耗、健康数据.而且你没有手环充电器的话以上所有功能你都享受不到.

小米二手环表怎样与手机连接

小米二手环表怎样与手机连接

这个东西叫做小米手环2,不是二手环手表,小米手环与手机连接需要在手机上安装小米运动,在应用商店下载,或者扫描手环说明书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后打开登陆小米运动,搜索手环连接

小米石英表怎么添加手机联系人啊

打开联系人,保存一下啊.智能手表的那几个功能手机上都有,何必多花那个钱呢.如果是为了装饰用,那还不如买机械表呢,比如我戴的天王表,外观就很炫酷,戴出去也有面子.

小米运动手表青春版连接不上app

米动手表青春版主打长续航及轻便佩戴,其采用方形表盘设计,售价仅为399元,支持骑行、跑步、室内跑、健走等运动模式,IP68级别防水防尘,支持自动暂停以及智能勿扰模式,睡眠监测功能,接入小米运动进行使用,提醒方面支持来电提醒、短信提醒以及App通知等,与Amazfit运动手表是不同的定位,可根据自己需要进行购买.

小米运动手表2怎样和华为p30Pro配对?

你指的是华米Amazfit 智能运动手表2吗?要先在手机上安装 Zepp 这个APP,打开蓝牙,启动APP

小米4手机如何绑定小米手环?

目前并非所有的小米手机都能使用小米手环,只有小米手机3、小米手机4、联通/电信版红米手机1S、4G版红米手机1S、4G版红米Note这几款产品可以搭配使用。其中只有系统版本为Android 4.4的小米手机3、小米手机4以及4G版红米手机1S/红米Note能够使用小米手环的全部功能,其它版本只能实现部分功能。

下面我们开始绑定教程:

在使用小米手环之前,我们首先要下载手环APP,Android版下载地址如下:

http://app.mi.com/detail/68548

1、软件安装完成之后打开,系统会自动搜索小米手环,这时将手环尽可能的靠近手机。

搜索完成之后会提示登录小米账号,否则无法使用(绑定过程中需要敲击几下手环)。

2、绑定完成之后,还需要进一步的设置才能正常使用小米手环。

设置信息主要包括性别、年龄、身高、体重等,系统会根据这些依据推荐每天需要运动的步数,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定。设定完成之后,当你运动的时候,手环会自动记录运动信息(步数、时间、卡路里),并同步至APP(云端)中。除了运动检测之外,小米手环还能检测睡眠,但必须在睡觉时佩戴在手上,如果没有佩戴的话是无法检测到睡眠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