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小香猪吃什么食物,泰国小香猪吃什么食物

香猪吃什么?

香猪吃什么?

最好是用宠物商店的猫狗用的沐浴露 同时,它是杂食动物,比如红薯、馒头、水果,绿叶青菜等,自己慢慢摸他的脾气吧 这样才有意思

巴拿马小香猪吃什么?

巴拿马小香猪吃什么?

1 猪舍应建设在干燥、 向阳、 平整的地方, 单列式或双列式均可。 要用砖砌墙,水泥抹面。 每头猪占地0.8m2, 每个圈养8-10头为宜。 舍外建排粪场, 10头猪/15m2夏天搭凉棚,冬天搭塑料棚。

2 仔猪出生后在母猪固定好乳头, 吃好初乳, 加强保温, 早开食, 出生4天后补喂精料。 1月龄后注射猪瘟、 猪丹毒和猪肺疫苗。

3 要保持安静、 干燥、 洁净的饲养环境, 以大麦、 米糠、 麸皮等为主饲喂。断奶后喂配合饲料, 即玉米10%、 米糠50%、 豆饼8-10%、 麸皮30%、 面粉1%、食盐0.5%, 消化能10.5兆焦/kg饲料, 粗蛋白质16.2%。 要定时, 每日4次,从早7时起每隔4小时喂1次。 定量20kg以上的猪按体重的4.5%投料, 20kg以内的猪按35%投料, 2月龄多活动, 2月龄以后限制活动, 促其长膘, 提高瘦肉率。

4 注意防疫治病, 无病早防, 搞好舍内外环境卫生, 地面、 用具作好消毒工作。

5 仔猪5-7周龄作烤猪上市。 种猪按规定出栏。

小香猪 爱吃什么?

小香猪 爱吃什么?

吃东坡 肉哦

小香猪喜欢 吃 什么

罗卜 西瓜皮 那种脆脆的 我以前的猪还啃骨头 哈哈哈

小香猪肚子饿了,他找吃,但是不知道他到底要吃什么

猪吃粥.馒头,玉米面,大米,菜叶,总之人吃的基本猪都吃,人不吃的猪也都吃,如青草,树叶,野菜,都是猪的好食物.

小香猪吃什么长得快,小香猪的养殖方法

科学饲养成猪 小香猪活泼好动,又胆小怕惊吓,所以要保持安静、干燥、洁净的饲养环境.以大麦、米糠、麸皮等饲料为主饲喂.但对断奶的仔猪要饲喂配合饲料,其饲料配方 为:玉米10%,米糠50%,豆饼8%~10%,麸皮30%,面粉1%,食盐0.5 %,每公斤饲料应含有消化能10.5 兆焦,粗蛋白质16.2%.为 了提高饲料报酬,尽快达到商品猪的标准,应实行科学饲喂,一是要定时,每日4餐,从早上7点开始,每隔4小时喂一次;二是定量,对体重20公斤以上的猪, 按其体重的4.5%投料,20公斤以内的猪按其体重的3.5%投料.同时做到前敞后限,即2月龄后,限制其活动,促其长膘,以保证较高的出肉率.

巴马香猪吃什么

香猪以放养为主, 常吃野草,香稻谷等青绿饲料,使乳猪肉具有特殊的香味,每头后备母猪(2~4个月龄)平均每头每日消耗精饲料0.2kg,青饲料1kg.怀孕和哺乳母猪平均每头每日消耗精饲料0.4kg,青饲料2kg,耗料少 请参考:http://baike.baidu.com/view/1011410.htm?fr=aladdin#5_1

小香猪要怎么养?主要吃什么?有什么习惯啊?

小香猪胆小怕惊吓,要保持安静、干燥、洁净的饲养环境。小香猪比较耐粗饲料,应以大麦、米糠、麸皮等粗饲料为主饲料。但对断奶的仔猪则要饲喂配合饲料,其饲料配方为:玉米10%、米糠50%。豆饼8%、麸皮30%、面粉1.5%、食盐0.5%,每公斤饲料应含消化能10.5兆焦,粗蛋白质16.2%。实行科学饲喂。一是要定时,从早上7点开始,每隔4小时喂1次;二是定量,对体重20公斤以上的猪,按其体重的3.3%投料,做到前促后限,即2月龄以前让其多活动促其长架子,2月龄后,限制其活动,促其长膘。④注意防疫治病。一是无病早防,每天冲洗粪便1次,夏搭凉棚遮阳,冬扣暖棚保温,经常刷洗食槽,定期消毒猪舍;二是有病早治,特别是要注意防治仔猪副伤寒病。⑤适时出栏。仔猪饲养5-7周龄就应出栏。

小香猪怎么喂它吃东西

小香猪该怎么喂养 每天该喂些 什么 大部分小猪 不吃带苦味、青草 味和香料味的东西,比如萝卜、菇类 、油麦菜等等,其它的都吃.一天 一般分3 , 4餐 喂养为佳 !主食为 米饭、面条、蔬菜.有 时候为了补充营养问题 喂一点水果 和牛奶. 补充钙的可以给他啃骨头, 他可真是超级爱啃呀.如果经济可以的话 可以 青菜稀 饭加点猪粮(吃猪粮容易长胖) 每天一 颗宠物钙片,一颗VC,零食小饼干 和香蕉片、葡萄干若干 当点心 ^_^ 小 猪特别喜欢吃西瓜~~!!千万别喂鱼“` 小心鱼刺就对了!!!小香猪的便便尿尿次数 跟年龄 有相当的关系

宠物猪吃什么啊?

剩饭剩菜,都可以!猪很贪吃的 – -! 吃多了太胖就抱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