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小雨伞原唱,一把小雨伞原唱

闽南语那首老歌《一把小雨伞》原唱是谁?

闽南语那首老歌《一把小雨伞》原唱是谁?

卓依婷

闽南歌曲<一把小雨伞>的原唱是谁?如题 谢谢了

闽南歌曲<一把小雨伞 title=的原唱是谁?如题 谢谢了” />

原唱是洪荣宏,不过现在流行于市的一般都是黄忆玲所唱

<小雨伞>是谁唱的?是属于嘻哈风格的那首.

<小雨伞 title=是谁唱的?是属于嘻哈风格的那首.” />

是曾小红!!!

咱俩人并肩掌着一把小雨伞风雨大,你来照顾我我来照顾你,歌名叫什么?原唱是谁?

歌名:一把小雨伞 原唱:刘文正 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这个呢

所有分跪求花儿乐队的《麦霸》的英文原曲,肯定不是黑眼豆豆的《My Humps》!!!

花儿新专集《花天囍世》之《麦霸》 试听: 一支小雨伞(原唱洪荣宏) 试听: http://www.nowok.net/Music/debd729d742b0035.shtml 1 “麦霸”人声完后的前奏SOLO和歌曲进行时的华彩有雷同之处(一模一样??) 2 俩歌的第一句: 麦 霸: 风停…我去买个手招月…. (听不清) 一支小雨伞:咱二人 做阵拿着一支小雨伞 俩歌的第一句旋律绝对是是一模一样!

哈蕾娜 小雨伞是谁,名字叫什么

1988年,蕾哈娜 (Rihanna) 出生于加勒比海地区巴巴多斯岛的St. Michael教区,原名Robyn Rihanna Fenty。而在进入美国流行音乐界之前,蕾哈娜 (Rihanna) 只是一位经历普通,热爱唱歌的小女孩。蕾哈娜 (Rihanna) 的潜质在2003年被独具慧眼的纽约著名音乐制作人伊万·罗杰斯 (Evan Rogers) 发现。

2007年,蕾哈娜 (Rihanna) 的第三张个人专集《GOOD Girl Gone Bad》面世,主打歌”Umbrella”迅速登上欧美地区主要排行榜榜首。

凭借一首umbrella急速窜红的蕾哈娜,获得了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说唱类最佳合唱歌曲提名。

蕾哈娜的冠軍單曲《小雨傘》屢創排行紀錄,先是史無前例地僅以數位銷售就在首週空降英國榜No 1,又勢如破竹地蟬連了10週冠軍,打破了英國單曲榜13年來最長冠軍週數的紀錄!隨著《小雨傘》在全球爆紅,蕾哈娜也視雨傘為她的幸運物,台灣唱片公司特別贈送了一把最具台灣味的美濃手工油紙傘給蕾哈娜,蕾哈娜開心地說:「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禮物了!」她不但一直把油紙傘拿在手上把玩,就連坐飛機時也不放心把手工紙傘跟其他行李一起托運,深怕油纸傘被壓壞了,一定要隨身攜帶上飛機她才能安心。

小雨伞 是谁啊 ?好像是外国一个歌手.要名字!!

一个 说唱 音乐歌手 ,美国的

谁知道《一把小雨伞》是谁唱的吗?

原唱是洪荣宏,不过一般流行黄忆玲唱的!

一只小雨伞歌词

一把小雨伞 原唱:刘文正(男声普通话)下载: http://www.zsxx.net/oldweb/xsyd/happy/music/school/06.mp3 咱俩人 并肩撑着一把小雨伞 风雨大 同手举伞互相照顾不怕寒 我们俩人同路走 受风受雨不孤单 小路坎坷又黑暗 携手来做伴 你和我 并肩撑着一把小雨伞 多温暖 虽然俩人都淋湿了衣衫 啦……啦…… 咱俩人 并肩

求KARA的小雨伞中文歌词?

[ti:Umbrella] [ar:Kara] [al:Blooming] [00:00.62]Umbrella [00:04.78]lalala wu wu [00:11.33]只要看到你 心就紧张 [00:15.23]我的眼神摇晃 wanna be make you are luv [00:21.52]因为想到你或者是你的笑容 心里就紧张 [00:25.38]总是 如果看着你的时候 就躲藏着 如果看着你的时候 [00:34.51]我的心在扑通地跳着 好像疯了一样 扑通地跳着 [00:41.23]因为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