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吸尘器扫地机洗地机,吸尘器扫地机洗地机哪个好

洗地机和吸尘器 有什么区别? 各自的功能是什么? 哪个方便家用?更适合

洗地机和吸尘器 有什么区别? 各自的功能是什么? 哪个方便家用?更适合

一般家庭面积不是很大的话,洗地机是用不上的.因为最小的洗地机如BT530也要占地大约1平米左右,不能放在房间里,如果用单刷机的话,还得配一个吸尘吸水机.所以建议你买一个吸尘器,平时做清洁;两配一个带甩干的随意拖,一星期拖一次地就可以了.

洗地机好还是吸尘器好?

洗地机好还是吸尘器好?

没法比,我是说吸尘器没法比,洗地机是3.0 ,能吸能拖,你说哪个好.

洗地机与吸尘器哪个清洁效果好啊?

洗地机与吸尘器哪个清洁效果好啊?

楼主,两者清洁方式不一样,共同点就是把地面清洁干净,是很好代替人工清洁的机械工具.吸尘器适用于地毯、地板等软质地面清洁,而洗地机适用于硬质地面清洁,清洗及吸干地面,胶条把污水回收到清洁箱.力奇先进清洁设备根据不同客户清洁需求,提供整套清洁解决方案.

长春哪里有卖洗地机的?还有擦地机吸尘器这类的清洁设备?售后服务好一点的.谢谢大家!

长春柯林尼清洁设备供应各品牌刷地机 洗地机 扫地机 擦地机 高压水枪 吸尘器,现货供应,有专门的售后服务人员 地址在二道区正茂生产资料市场30栋19号

苏州哪家洗地机,工业吸尘器,扫地机做的好?服务好?维修快?谢谢

首先我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现在在南京工作,是做洗地机,扫地机的,我在的公司承诺的是机器整体保修一年,并且一旦出现问题24小时到达顾客那里,我认为这点做得是很不错的.我们公司在苏州也有办事处,售后挺方便的.

广州有哪些工业环保设备,如工业吸尘器、扫地机、洗地机、高压清洗机产品的中间商?

嘉得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Gadlee(嘉得力)清洗设备中国总代理,美国NCL清洁剂(美国国际化工)华南区总代理,意大利Dulevo(道路宝)清扫设备、瑞典Borani洗地机耗材代理商,在全国各大城市均设有分销点及服务中心. 全系列清洗设备产品包括各种扫地机,洗地机,吸尘吸水机,高压水机,工业吸尘器,石材抛光机,地毯清洗机,石材处理剂,清洁剂和设备等. http://www.gadlee.com

洗地机和扫地机的区别

据智恒时代清洁贴士说:洗地机是集洗地,刷地,吸干于一体的多功用机械设备.扫地机经过边刷,吸尘系统和喷雾系统进行作业,能有用防止二次扬尘,而洗地机的喷水系统,和单调功用能敏捷令地上变单调和清洁,各有各的特色.扫地机是集扫地,吸尘于一体的机械设备.粗浅的说,洗地机一般是代替拖把来运用,扫地机一般代替扫帚来运用的. 洗地机 扫地机 可以对比一下看看

手推式吸尘扫地机?

be-bh-700 手推式扫地机bh700装备本田发动机、be700为12伏电瓶驱动.清扫宽度为655毫米.配有吸尘系统,控尘效果好.是清扫商场酒店餐厅等商业场所外围、停车场、加油站、高档小区、中小工厂车间、仓库等场所地面的最佳机型.清扫…

洗地机,吸水机和吸尘器是不是一样的东西啊?

洗地机是电机带动刷盘旋转,同时水箱放水,以清洁地面;而吸水机是将洗地机工作后留下的水和垃圾吸入到桶内,以达到清洁地面的目的或吸干地面.(通过吸力泵产生真空). 洗尘器只能将干地面或地毯上的垃圾吸入到垃圾袋内,不能吸水. 当然,吸水机既能吸水也能洗尘.

西安哪里有卖清洁设备的?如洗地机,扫地机,高压清洗机,吸尘器等保洁用品?

西安城西酒店用品市场,这个算是比较全的,卖酒店用设施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