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吸尘器和吸拖一体机哪个好用(吸拖一体机哪个牌子好)

全自动智能拖扫机和吸尘器哪个更好用

全自动智能拖扫机和吸尘器哪个更好用

当然吸尘器啦..目前市场几千块所谓的智能都是儿童玩具哦 类似小汽车目前智能机器人吸尘器 您可以看下伊莱克斯EA2三叶虫 这个才叫智能!当然售价也是相当贵的

你们说电动拖把和吸尘器哪个好用?

你们说电动拖把和吸尘器哪个好用?

认为电动拖把好用,吸尘器吸的是灰尘,还可以除螨虫和各种细菌,杀菌率高达99.99%!拥有由利电动拖把,随时随地躺到地上打滚~

吸尘器和拖地擦地机选哪个

吸尘器和拖地擦地机选哪个

有吸尘器和拖地擦结合的扫地机器人

吸尘器和拖把哪个打扫房间好?

吸尘器方便 可以偷懒、但拖把打扫得更干净,就看你图哪个了 望采纳

蒸汽拖把好用还是吸尘器好用?

谁问的问题,挺逗的!无所谓哪个好,看你是怎么用,用在什么地方.吸尘的话,当然是吸尘器.蒸汽拖把属于拖把,只不过除污效果好,还轻便,能杀菌.

大家说说,是扫地机器人好用还是拖着动的吸尘器好用

扫地机器人在现代家庭环境设计的新型地板、地毯清洁用具,使用可充电电池作为电源,集打扫、吸尘功能于一身,适用于写字楼,会议室,家庭等地方. 扫地机器人 -性能特点1、通过电动机的高速旋转,在主机内形成真空,利用由此产生的…

地宝全自动智能拖扫机和吸尘器哪个更好用

irobot 更好,美国佬的机器人吸尘器

清洁木地板用吸尘器和拖把哪个效果实用

如果只用一种,还是拖把好用,可以先用地板清洁液拖一次,然后用清水兑一点地板腊,就可以使地板非常干净,没有灰尘了,

请问吸拖一体吸尘器好用吗?家里有个混世小魔王,急需便利型的.

好用啊!吸拖一体吸尘器好用!我以前打扫用的吸尘器,非常不方便的,吸完地之后还要拖,真是又累又烦的.后来入手了可宝VK200+吸拖一体吸头SP600套装,使用的时候只需要在集水盒内装满水,然后打开电源,SP600吸头就能像人手擦拭一样高速湿拖地板了,真正做到吸拖一体.可宝的滤尘袋设计,它可以将灰尘及灰尘中的尘螨锁在袋内,杜绝二次污染,降低过敏风险.而且还是可替换式的,用完即丢,清洁吸进去的灰尘,头发等像扔垃圾袋一样简单,还没有异味.

蒸汽拖把好用还是吸尘器好用的呀?

应用范围不同、功能不同,没有哪个好用不好用之分,只有适不适合之分.蒸汽拖把有一定杀菌能力,可以去除顽固污渍等.但是如果是浮土灰尘较多的地方,就不如使用吸尘器的效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