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鞋拔子神器专卖(鞋拔子神器专卖第一名)

请问有什么工具可以帮助残疾人穿袜子和鞋子吗?

请问有什么工具可以帮助残疾人穿袜子和鞋子吗?

提鞋跟的话你可以做一个加长版的拔鞋器吧,以前买皮鞋都又送的,袜子的话,不知道你们那有没有做广告的,就是那种自动鞋套机,你可以按样子做几双袜子套上面,这样脚一伸就行了,如果不知道就到网上搜自动鞋套机,基本就是那样子

ECCO这个牌子的鞋怎么养

ECCO这个牌子的鞋怎么养

对于不同休闲鞋的基本保养

麂皮或起毛皮革

1. 小心地用软毛或尼龙毛刷依照毛顺把黏附鞋面的污垢清除。必要时可先将毛刷沾少量《麂皮或起毛皮革清洁济》再清理鞋面。

2. 稳定鞋型后自然风干,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滑面皮革

1. 先用干净的软布(最好白色)沾少量《皮革鞋类清洁济Leather Shoes Cleaner》,在鞋面上轻力拭擦,去除污垢。

2. 用另一张乾净软布把适量的《皮革护理软膏》均匀地涂在鞋面上(只需薄薄地涂上一层,份量切忌过多,或可用布将过量的软膏阶去) ,再把皮面擦亮。

3. 如污积顽固(例如油积),可先将染有污积的部份弄湿(并非全只运动鞋),再用《皮革鞋类洗洁济Leather Shoes Shampoo》及软毛刷把污积清除,然后以布或厚纸巾印乾,稳定鞋型后自然风乾,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天然纤维或合成纤维制运动鞋

将运动鞋浸湿,用《鞋类洗洁济Shoes Shampoo》及软毛刷清洗污积,过水后以布或厚纸巾印乾,稳定鞋型后自然风乾,但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人工皮革制运动鞋

1. 先试用乾净的软布(最好白色)快速清理鞋面。

2. 如效果不理想,可再用濡湿软布沾少量清洁济再清理鞋面。

3. 如运动鞋过分污濊,可把全只运动鞋浸湿,用《鞋类洗洁济Shoes Shampoo》及软毛刷清洗污积,过水后以布或厚纸巾印干,稳定鞋型后自然风乾,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4. 用一张乾净软布把适量的《皮革护理软膏》均匀地涂在鞋面上,再将鞋面擦亮。

天然纤维或合成纤维+人工皮革制运动鞋

1. 先将运动鞋浸湿,用《鞋类洗洁济Shoes Shampoo》及软毛刷清洗污积,过水后用布或厚纸巾印乾,稳定鞋型后自然风干,但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2. 因染了色的天然皮革可能会把颜色移染到纤维之上,所以在清洗两者之接缝位置时应特别小心。

天然纤维或合成纤维+天然皮革制运动鞋

1. 先将运动鞋浸湿,再用《皮革鞋类洗洁济Leather Shoes Shampoo》及软毛刷清洗污积,过水后以布或厚纸巾印乾,稳定鞋型后自然风乾,但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2. 因染了色的天然皮革可能会把颜色移染到纤维之上,所以在清洗两者之接缝位置时应特别小心。

鞋垫(内底)之清理

1. 基本上应尽量避免清洗鞋垫。如有异味,可把鞋垫取出及放置於空气流通处风乾,甚或使用鞋类除臭济去除异味。

2. 如情况恶劣,可将鞋垫於水龙头下冲洗及用软毛刷轻力拭擦,请勿使用任何清洁济,否则面层布料可能会脱落。

3. 放置於空气流通处风乾,请勿使用热风机或乾发用吹风筒强行把鞋垫吹乾,否则鞋垫可能会变型。

运动鞋被雨水沾湿后之即时处理

1. 先用干布将水分彻底吸乾。

2. 用干布或纸塞进鞋内稳定鞋型。

3. 放置於空气流通处风乾

4. 请勿使用热风机或乾发用吹风筒强行把运动鞋吹干。

1.jpg (18.23 K)

2009-4-9 16:30:54

球鞋防护小窍门

球鞋防臭的小窍门:

球鞋是运动员的至爱,但运动往往使球鞋又湿又臭,教您两个小窍门可避免这种烦恼。一是买来的新球队鞋先别上脚,先将白酒含在口中,酒愈烈愈好,均匀地喷在海棉底上,直至海棉底吸收不下为止,然后凉干,这样,球鞋不湿不臭;另一个窍门,去药房买点氯化钙粉,装进两个小布袋,穿插过鞋后,将小袋放进去可反复使用,效果也较好。

球鞋的养护窍门

1、不要把鞋后帮踩倒,这样容易造成鞋面与围条脱开;

2、球鞋要常洗,否则既臭也易破;

3、洗时用温水,不要用肥皂,肥皂会使球鞋胶老化;

4、鞋面太脏用洗衣粉时,一定及时冲干净;

5、球鞋不能曝晒和烘烤 ,宜放在阴凉通风处阴干;

6、别踩锋利物品,以免划破;不要长期放置不穿,以防胶质老化龟裂。

登山靴的保养

1、经常擦品质好的鞋油,保持皮鞋柔软、光亮如新。   

2、不得与酸、碱、油等化学物质接触。   

3、不得浸水,雪雨天切忌穿着,以防变形、开胶,若浸水不能用火烤、太阳晒等,应放在阴凉、干燥、通风处自然风干。   

4、不同的人具有不同的脚型,应选择与自己脚型相适应的鞋。

5、油皮鞋必须用专用鞋油。   

6、磨砂或绒面皮鞋必须用专用鞋粉。   

7、如果皮鞋内里为深色的染色皮革时,请先避免穿浅色袜子,待浮色掉去后再换穿浅色袜子。

运动休闲鞋的保养和使用须知

1、 要买合适的鞋的保养和使用须知;

2、 鞋面脏后,用柔软的棉布,醮水或洗涤剂轻轻擦拭。并且让鞋子风干。特别鞋面受潮后,应把鞋放置在阴凉处凉干。避免阳光直射或高温烘烤,以免引起老化,变形退色。

3、 避免与锐利物化学品接触。

4、 休闲鞋、凉鞋不宜作激烈运动。

5、 维持两双以上可替换的鞋让鞋轮流休息。

6、 布料鞋可定期喷上防水、防污喷雾剂保持鞋面。防止沙法渗入里面。

1.jpg (18.23 K)

2009-4-9 16:18:55

皮鞋的日常保养

皮鞋如果不打理,很快就变得灰头土脑的,所以买了皮鞋还应该妥善保养,不但可以延长寿命,还可以保持光鲜,出席任何场合也不会失礼。其实保养皮鞋并不需花费太多时间。

首先,平时小心穿用是鞋子保养的第一步。穿鞋时应先松开鞋带再使用鞋拔。由于鞋子损坏多从后跟开始,所以建议多利用鞋拔子穿鞋。平时在家,可备用长柄鞋拔,随身携带可准备短柄鞋拔。

另外,穿鞋子时不要硬挤,穿有鞋带的皮鞋应养成松开鞋带后再穿的习惯。

其次,建议买鞋后立即做保养。新鞋并没有涂鞋油,为保护新鞋,第一次穿上之前一定要先涂上护鞋油,擦亮,并喷上防水雾。以上两个步骤做与不做,与鞋子老化的速度关系很大。

另外,再喜欢的鞋子也不该每日都穿。不同的鞋子交换使用是防止鞋子老化的方法之一。

第三,防止鞋子变形,塞入鞋楦效果最佳,建议利用鞋楦防止鞋子变形。脚形、走法、体温和湿气、雨水等因素均会导致鞋子变形,尤其是出脚汗或遭雨淋时,一定要用鞋楦子固定鞋形。

由于体温和湿气会让皮革松弛,在鞋内体温尚存时就必须设定好。

第四,必备的皮鞋基本保养用品:保养皮鞋的基本用品有鞋刷、清洁油、鞋油、布、防水喷雾等。

最好使用马毛的鞋刷。鞋油应与鞋色配合。鞋油与清洁油性质不符时,鞋子很可能会变色。第一次擦新鞋时,应从不显眼的地方擦起。

皮鞋日常保养方法:

1.用大鞋刷轻刷整个鞋子,看看鞋沿的凸出部分有无沾染污垢。

2.鞋沿或接缝等凹凸部分,用小鞋刷刷掉污垢细尘。

3.松开鞋带,再用小鞋刷刷清从外侧不易见到的污垢。

4.挤少许清洁油于布上,涂满整个鞋子,最重要的是要将残留在鞋上的旧鞋油彻底清涂干净。

5.拿另一块布(不可与使用清洁油的布相混),沾上少许的鞋油,涂满整个鞋子。鞋油大约取小指大小的量即可。

6.涂满整个鞋子后,用干净的软布磨光整只鞋,细部也不得马虎。

7.喷上防水雾。防水雾不仅能使鞋子防止水的侵袭,同时还具有不易沾染污垢的效果。防水雾干后,再将鞋楦置入鞋内。

皮鞋淋湿后的保养方法:

1.先利用吸水性佳的布料吸去鞋子表面的水分。

2.鞋内置入报纸或卫生纸,多加更换,以求完全吸干水分。

3.干到某个程度,就应放入鞋楦以防变形,再置于通风处阴干。

特殊皮鞋的保养和使用须知

1、 磨沙皮、猄皮、棕色皮及其他漆色皮工切忌湿水及擦鞋油,应用鞋刷或白色橡皮胶,轻轻擦去污渍,其中染色皮退色属正常现象,穿着应避免穿浅色袜子。

2、 丝绒质料应避免湿水及沾鞋油,可用柔软的鞋刷清洁。

3、 漆皮鞋,开边皮鞋不可用鞋刷或鞋油清洁保养,只能用干燥柔软的布轻擦除污。

日常鞋子的鞋面保养

对于平日穿着的球鞋,要注意经常对其进行清理和必要的保养,并且条件允许的话最好有两双以上的球鞋可以交替穿着,避免一双球鞋的超负荷使用,从而达到延长穿着寿命的目的。

1、皮质鞋面的球鞋:当纯皮材质或者人造皮革的球鞋表面沾有污渍或尘土时,可以用质地柔软的湿布先将鞋面上的尘土的污渍擦拭干净,然后使用一些专用的皮面球鞋清洗剂进行鞋面的保养与清洁。注:不要用于漆皮鞋面上,不然会掉皮的.。

2、漆皮鞋面的球鞋:由于漆皮是使用二层皮坯喷涂各色化工原料后压光或消光加工而成的特殊皮革,所以在气温过低时如果仍旧穿着进行运动,就有可能产生漆皮鞋面龟裂的现象,造成球鞋不可修复的损坏。对于漆皮鞋面的清洁,可以尝试使用柔软的布醮水进行擦拭。

3、反绒皮面的球鞋:对于反绒皮表面的灰尘可以使用海绵或尼龙毛刷,而对于不容易清理的污渍则需要使用一些专用的反绒皮革清理液进行清洁与保养。

4、人造纤维编织鞋面的球鞋:由于人造纤维材料的特殊性致使这类鞋面一般无法用简单的湿布擦拭发就能清理干净.通常情况下,尘土会聚集在纤维编制物之间的空隙处,因此可以借助洗尘器的强大吸力清理干净纤维编制物之间的尘土。

5、Foamposite材料鞋面的球鞋:Foamposite是NIKE于1997年开始运用在球鞋鞋面的一种一次注模成型的特殊工艺,通过只有2毫米厚的特殊材料塑造出颇具未来感的独特鞋身.但是这种材料在长时间的日照情况下,很容易出现氧化变色现象,因此使用湿布擦拭完鞋身后一定要放置在阴凉通风处风干。

外底的保养

外底是全鞋磨损最快的部位,因此对外底保养得当对延长使用寿命至关重要,对于网底中嵌入的小石子等异物一定要及时清理,以免长时间穿着对外底造成损坏,但是,如果沾上了不易清理的口香糖,就需要使用硬毛刷进行刷洗了。

中底的保养

球鞋的中底大多采用轻质的Phylon材料,因此对于这种材料的清理可以采用以下两种方法:

1、可以使用绘图橡皮进行简单的清理,这种方法只适用于清理Phylon表面的污垢。

2、可以将少许清洁剂涂于Phylon中底表面,然后使用柔软的毛刷进行反复的刷洗,最后用凉水将泡沫冲净。这种方法常用清理Phylon中底深层的污渍,基本可以做到彻底清洁。

球鞋的保藏

有时因为季节交替等原因某些球鞋可能暂时不会有穿着的机会,所以对于这类球鞋我们要妥善将它们放置在合适的地方,以避免球鞋受到不必要的损坏,比较常见的方法就是将一些干燥剂和废纸填充在鞋内将球鞋撑起,然后使用真空袋或是专用鞋膜将鞋包好,装入鞋盒,放置到空间足够的干燥处,但需要注意的是,漆皮鞋面的球鞋在使用鞋膜时应在漆皮表面附着上一张纸,以免长时间的放置会使鞋膜粘在漆皮表面。

鞋垫的保养

理论上应尽量避免对鞋垫进行清洗,针对异味情况,可采用从鞋内取出放置在空气流通处风干,或着使用鞋类除臭剂去除异味,但如果鞋垫实在情况恶劣,那就需要使用软毛刷和水轻轻擦洗了,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使用化学清洁剂清洗,否则有可能造成鞋垫表面的布料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