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西服定制行业前景如何,西服定制行业前景如何呢

加盟蓝帝格尼西服定制的市场前景怎么样??

加盟蓝帝格尼西服定制的市场前景怎么样??

目前蓝帝格尼定制西服的门店还是挺多的,这个品牌在业内也算是一个比较厉害的西服定制品牌.由于消费群体的不同,有很多人对这个牌子可能不是特别了解,但是随着人们消费水平越来越高,蓝帝格尼这个品牌也是被更多人接受、认可,购买.加盟蓝帝格尼的加盟商和蓝帝格尼的消费客户反馈来看,蓝帝格尼从材料质量、技术服务到售后服务,都受到消费者和加盟商的一致认可,是一个值得信赖的西服定制品牌.现在加盟的话作为创业项目其实还是挺好的~

北京高档西服定制市场前景?

北京高档西服定制市场前景?

目前,北京和上海定制西服市场前景看好,更多人选择定制西服. 尤其上海居多,而且也有悠久历史!可以登陆shirtonline 查找下相关介绍!

大家觉得男士正装未来的前景怎样呢?

大家觉得男士正装未来的前景怎样呢?

随着社会发展的需要,为提升自身形象男装定制这块还是蛮火热的,不过在上海这边相对北方来说已经是非常饱和了,如想发展可以去2先城市或是考虑下北方市场.本人从事服装定制行业快10年了.不过必须要有自己的资源 ,资源分上下来说,下就是你有好的品质胜过别人,如面料或做工,上就是你的客户群,你的圈子能帮你打开营销这块.2者有一方便的优势相信值得一试.

现在加盟男士西装定制店有前景吗?

定制足客人的个性化,还能展现西服定制者的身份地位。可见西装定制文化逐渐复兴,尽管定制西服的业务额不大,但年轻的国际顾客群体正在兴起。人们挺愿意为个性化与手工制作买单,而不再是品牌标签。

客观而言,西服定制本身也曾接受过工业化、现代化等一系列强力改造,一度严重脱离定制文化,好在传统手工技艺没有完全被现代机器所取代,作为生产力它较好地传承了下来。经过上世纪九十年代经济体制改革之后。西服定制工艺,不论是其技艺特色、匠作则例,还是造型和装饰语言,都累积了多少代人的创造力,都可以追溯其遥远的历史。

作为一种活着的手工定制文化传统,武汉定阁定制并没有停止发展,而是保持着“制随时变”的开放姿态,目前正呈现出极其丰富的文化多样性:从纯手工生产到利用机械辅助的半手工生产,再到纯手工定做,去适应这个开放、多元环境的结果。

凯里西服定制行业前景怎么样?

现在,西装的风格已经升华到千变万化了,一套西装可以商务休闲两个个性了,体现出来的味道完全不同!有时看见别人休闲西装的装扮,简直就是阳光四射!魅力无限!

定制西服的市场情况如何,加盟蓝帝格尼怎么样?

其实现在的消费者对穿着的要求越来越挑剔了.定制化服务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尤其是男士的衣服,其中西服的定制需求最多.好的西服一般都是定制的,所以你不用担心定制西服没有市场.再来说下蓝帝格尼这个西服定制品牌,这个品牌在杭州这边也是小有名气,是一家中高端定制西服店,品牌的知名度在消费者那也是挺好的.有影响力、有实力、有口碑的蓝帝格尼值得你加盟.

高级西服定制行业挣钱么

在西服定制方面,做得有声有色的 ,就只有JSM杰士迈剪裁的了.他们的线条缝纫得很整齐,而且定制的西装,看起来特别的上档次,一看就是专属定制的.

服装定制的需求大么,是否有前景

服装定制的需求还是很大的,特别是制服定制,需求量很大,但竞争也是很激烈的.

2014服装高级定制前景分析

高级定制服装是时尚的最高境界,高级定制服源于巴黎著名的设计师Charles Frederic Worth,他于1858年在巴黎开创了高级定制服的先河,最终成为法国人崇尚奢华古老传统的代表,并被命名为“Haute Couture”。而英语直接将法语借过来用, “高级定制”简称“高定”。

发展前景

翻开许多公司的CIS手册,我们可以看到非常丰富的各类项目。大到整栋建筑的装饰,小到一支笔上的设计,可谓细致入微;但遗憾的是,作为企业形象重头戏的制服设计,在这些CIS手册里往往被忽视了;即使有一些涉及,也多是限于将企业的标准色、标志等简单地组合于西服、T恤或领带上,基本无款式可言。而我们知道,制服是一种行业化和个性化很强的服装,它要求的不仅是颜色的区别,而且在造型的多元化、功能化上也都有着严格的要求。举个例子,A、B两家公司使用了同样一种颜色作为企业标识色,而企业服装也都定位为西服,那么我们的策划设计者不可以只是将标徽改动一下了事,而要考虑到两个企业各自不同的行业特征经营特点——A企业是从事旅游业的,那么西服就要设计为宽松、休闲一些的款式,造型要趋近流行,以显示该行业的活力和轻松氛围;而B企业是一家保险公司,则西服要采用比较经典和正规的造型,表达出专业化和严谨化的行业精神。这样,同样的色调,通过外部线条的处理,就使两个企业区分开来,形成自己的特色和风格,企业形象更加鲜明化和专业化。

当然,要在CIS中包括一套完整、科学的制服设计方案是比较困难的,因为许多CIS方案是由平面设计师来完成,而一个优秀的平面设计师则未必通晓服装的设计;相同的道理,一位服装设计师同样未必熟悉企业CIS的策划和运作,往往只考虑到服装的美观性,而忽视了整个企业营销或管理中的许多复杂因素;所以,在整个企业形象策划中,制服形象这一重要环节便被放置于一个真空地带,由此造成了很多企业制服雷同,缺乏个性,与整体CI脱节的现象。

由此可见,制服企业应当加强在企业形象策划方面的建设,在与客户的洽谈中,必须让客户感觉到企业不但懂服装,而且在企业的整体CI形象策划方面也是行家里手,这样才能将制服企业与普通的服装企业之间的不同之处体现出来。

私人定制服饰的这个行业怎么样?

感觉前景不错,现在人越来越有钱,有条件的都喜欢定制衣服,你看二月一服饰之所以这么火,就是因为他不仅高端,还有转运的效果,赋予了常规商品更高的价值,肯定越来越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