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西瓜树,西瓜树图片

有西瓜树吗

有西瓜树吗

你说的是铁西瓜吗?

铁西瓜  一株6米多高的大树上挂满了仿如西瓜的果实,引来众多游客驻足观赏。这种奇异的果实直径有20 多厘米,极像一个个绿色的大西瓜高高地悬挂在树干上,令参观者惊叹不已,这是植物园新展出的瓢瓜树,别名铁西瓜,因盛果期,倒挂枝头的果实酷似从天而降的炮弹,人们又形象地称之为“炮弹果”。 铁西瓜为著名的热带观果植物,其观果期可长达6~7个月,果实外观青绿光亮,游客们看了“铁西瓜” 都说很是奇特,让人垂涎欲滴,馋得很,真想伸手摘下,掰开,放入口中,想必味道一定不错。不过,“铁西瓜”只是好看而不能食用的,它果皮坚硬,果肉粘稠状,有异味,口感不良,主要用于园林观赏。

铁西瓜(Crescentia cujete L.)为紫葳科葫芦树属常绿小乔木,高5-18米,为典型的热带雨林“老茎生花”植物,花、果单生于小枝或老茎上;花冠钟形,淡绿黄色,具褐色脉纹,春夏开花。铁西瓜 原产于热带美洲,我国广东、福建、海南、台湾等地有栽培,因外壳坚硬,成熟果实也常被挖空用作水瓢。

铁西瓜成熟以后会爆开 其威力可以将小鸟炸死炸残。

但是这种西瓜不能吃、如果你说的是我们可以吃的西瓜,那么它是不可能长在树上的。

或者是立体栽培的西瓜?

据介绍:立体栽培的西瓜,一般是在西瓜主蔓50cm左右时,将西瓜的蔓绑在竹架上或者用绳子吊起来,然后让西瓜的茎蔓沿着竹架或绳子生长。单株西瓜占地面积减小,西瓜的种植密度自然就提高了。“西瓜立体栽培的密度,是爬地栽培的2倍以上”。西瓜是蔓性草本植物,茎蔓一般匍匐地面生长,占地种植面积较大,一亩地也长不了多少,如果能这么种西瓜,以后只要有三个巴掌大的地方,就能种西瓜了。原先普通的西瓜一亩地只能种600株,如果采用立体栽培的方式,一亩地可以种1000多株西瓜。

就是这种、这种看起来高高挂起的西瓜确实像长在树上一样、但本质上还是不是、

西瓜为一年生蔓性草本植物,属葫芦科、西瓜主根系,主根深度在1米以上,根群主要分布在20~30cm的根层内,根纤细易断,再生力弱,不耐移植。幼苗茎直立,4~5节后间伸长,5~6叶后匍匐生长,分枝性强,可形成3~4级侧枝。所以说西瓜是不可能长在树上的、

或者是有这种植物。不过至少到现在还没有发现、以后就不清楚了、毕竟科技发达或许明天就出现西瓜嫁接到树上的例子了。只不过现在谁都不知道可不可以罢了……

谁见过,西瓜树吗,有真实图片吗.

谁见过,西瓜树吗,有真实图片吗.

西瓜长藤上的

西瓜树结果可以吃吗

西瓜树结果可以吃吗

西瓜不是长在树上,长在树上的西瓜是铁西瓜,不可食用,如下图 铁西瓜成熟以后会爆开 其威力可以将小鸟炸死炸残.铁西瓜只是好看而不能食用的,它果皮坚硬,果肉粘稠状,有异味,口感不良,主要用于园林观赏.

有一棵西瓜树?这是为什么呢?

西瓜不可能是树拉!

西瓜可以种树上吗?

能不能把西瓜苗插在树枝上,有树来提供营养和水分,最后西瓜丢挂树上

桔色好还是西瓜树好?

西瓜树和桔色各有特长吧,桔色主要是加盟,西瓜树—中国最专业的安全套销售平台主要做零售.

路边卖西瓜树是真的吗

假的.他们拿一些植物的根茎冒充各种花卉,并且会编造出根本不存在的植物.不要买,并且要告诉亲友不买.骗子真的很可恨!

淘宝网上卖的西瓜树种是真的吗?能长成西瓜树吗?

你可以试试自己吃的西瓜籽种到沙土地里面,也会长出苗的

西瓜树是真的吗

目前世界上还没培育出木本西瓜,不过随着基因技术的不断提高,用不了多久就会出现木本西瓜,到时候西瓜就可以树上结了.

西瓜树能种多久

能,因为西瓜需要营养很多,对果树不利.你最好种豆子,养地,固氮,是最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