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西瓜树的真实照片,西瓜树是真的吗

谁见过,西瓜树吗,有真实图片吗.

谁见过,西瓜树吗,有真实图片吗.

西瓜长藤上的

西瓜 在那里长大

西瓜 在那里长大

在西瓜树上长大.西瓜树三米多高.嘎嗄

花生树长什么样,我只吃过,没见过,还有西瓜树,都有多高啊

花生树长什么样,我只吃过,没见过,还有西瓜树,都有多高啊

花生果实是长在地底下的,西瓜是长在地面的藤蔓上的.

市场上卖的西瓜树是真的吗?西瓜树在什么时候开花结果?从小苗开始栽种,几年才能开花结果?

西瓜不是树上长得

西瓜长在地上还是在树上

千真万确的长在地上

有没有西瓜树

铁西瓜?

一株6米多高的大树上挂满了仿如西瓜的果实,引来众多游客驻足观赏。这种奇异的果实直径有20 多厘米,极像一个个绿色的大西瓜高高地悬挂在树干上,令参观者惊叹不已,这是植物园新展出的瓢瓜树,别名铁西瓜,因盛果期,倒挂枝头的果实酷似从天而降的炮弹,人们又形象地称之为“炮弹果”。 铁西瓜为著名的热带观果植物,其观果期可长达6~7个月,果实外观青绿光亮,游客们看了“铁西瓜” 都说很是奇特,让人垂涎欲滴,馋得很,真想伸手摘下,掰开,放入口中,想必味道一定不错。不过,“铁西瓜”只是好看而不能食用的,它果皮坚硬,果肉粘稠状,有异味,口感不良,主要用于园林观赏。

铁西瓜(Crescentia cujete L.)为紫葳科葫芦树属常绿小乔木,高5-18米,为典型的热带雨林“老茎生花”植物,花、果单生于小枝或老茎上;花冠钟形,淡绿黄色,具褐色脉纹,春夏开花。铁西瓜 原产于热带美洲,我国广东、福建、海南、台湾等地有栽培,因外壳坚硬,成熟果实也常被挖空用作水瓢。

铁西瓜成熟以后会爆开 其威力可以将小鸟炸死炸残。

或者是立体栽培的西瓜?

据介绍:立体栽培的西瓜,一般是在西瓜主蔓50cm左右时,将西瓜的蔓绑在竹架上或者用绳子吊起来,然后让西瓜的茎蔓沿着竹架或绳子生长。单株西瓜占地面积减小,西瓜的种植密度自然就提高了。“西瓜立体栽培的密度,是爬地栽培的2倍以上”。西瓜是蔓性草本植物,茎蔓一般匍匐地面生长,占地种植面积较大,一亩地也长不了多少,如果能这么种西瓜,以后只要有三个巴掌大的地方,就能种西瓜了。原先普通的西瓜一亩地只能种600株,如果采用立体栽培的方式,一亩地可以种1000多株西瓜。

西瓜长在树上吗?

西瓜不是长在树上的…是长在地面上的!

西瓜是长在树上的吗?

嘻嘻,对!西瓜就是长在树上的

西瓜长在树上会是怎么样子的呢?

很简单啊,还是西瓜啊.因为它不是长在上面的 只因为有个人把她放树上了,还是西瓜啊.

西瓜在树上结果?

西瓜是在地面上的。

概述:西瓜(Citullus vulgaris)(watermelon)葫芦科,西瓜属。

一年生蔓性草本植物。果瓤脆嫩,味甜多汁含有丰富的矿物盐和多种维生素,是夏季主要的消暑果品。西瓜清热解暑,对治疗肾炎、糖尿病及膀胱炎等疾病有辅助疗效。果皮可腌渍、制密饯、果酱和饲料。种子含油量达50%,可榨油、炒食或作糕点配料。

特性:西瓜主根系,主根深1米以上,根群主要分布在20厘米–30厘米的耕层内,根纤细易断,再生力弱,不耐移植。

【西瓜名字的由来】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西瓜产地,但西瓜并非源于中国。西瓜的原生地在非洲,它原是葫芦科的野生植物,后经人工培植成为食用西瓜。

早在四千年前,埃及人就种植西瓜,后来逐渐北移,最初由地中海沿岸传至北欧,而后南下进入中东、印度等地,四五世纪时,由西域传入我国,所以称之为“西瓜”。

据明代科学家徐光启《农政全书》记载:“西瓜,种出西域,故之名。”明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记载:“按胡娇于回纥得瓜种,名曰西瓜。则西瓜自五代时始入中国;今南北皆有。”这说明西瓜在我国的栽培已有悠久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