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新飞冰箱,新飞冰箱维修电话附近

新飞冰箱如何?

新飞冰箱如何?

支持买海尔的冰箱! 一楼讲好专业啊!我上次买冰箱也是碰到类似的问题!而且亲自试过海尔的冰箱那个制冷的管路是铝的,而其他的好多牌子都是铁的!我也相信铝的绝对会比铁的好!所以后来我买了台海尔的冰箱,用到现在还不错啊! 不过我买的是BCD-188KA这个型号,不知道楼主会不会觉得小了一点! 至于说冰箱用电小的话题啊!我想楼主最好不要看用电量多少,其实一台冰箱一天也用不了一度电,再怎么省一个月也省不了几块钱!那些厂家的宣传太夸张,我是不太相信的!

新飞冰箱怎么样

新飞冰箱怎么样

我认为买家电,首先选择品牌,海尔、新飞等.然后从其中选样式.我认为新飞冰箱质量还是过硬的,主要是看你是否喜欢这一款的样式和价格.

新飞冰箱怎么样?

新飞冰箱怎么样?

现在来讲,国产品牌冰箱都不分上下,3年之内不修都可以了.现在买电器,主要看的是售后,售后跟不上的就不要买,万一有点小问题,没有人保修,还要花钱来修就不好了.最好看看你家附近有什么品牌电器的售后维修店,就买那个品牌,坏了可以及时修.

新飞冰箱好用吗?

新飞冰箱,新加坡合资企业,中国冰箱10大品牌之一,产品做工和制冷效果都属一流!

新飞的冰箱怎样?

新飞是老牌专业冰箱制造商,普通功能的产品质量比较稳定,价格便宜,性能价格比高是它的优势.因此对功能要求不高一般用用的,是不错的选择.在冰箱市场上,处于大众化品牌.

新飞冰箱评价

新飞名牌!冰箱做的真心不错!冰箱性能不错,省电、噪音低、实用!和我在国美实体店看的一样,工作声音很小.很满意!推荐点:价格适宜 外观漂亮 质量很好使用心得:新飞名牌!冰箱做的真心不错!冰箱性能不错,省电、噪音低、实用!和我在国美实体店看的一样,工作声音很小.很满意!

新飞冰箱怎么样啊?

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是以冰箱、冷柜、空调为主导产品的现代化白色家电制造企业,中国最大的绿色冰箱生产基地,中国冰箱、冷柜行业前两强.因出色的无氟与节能技术而被公认为中国家电绿色品牌.自1984年建立以来,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新飞已发展成为拥有1个中国驰名商标和2个中国名牌产品的中部六省首家进出口免验企业,产品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新飞的经营业绩突飞猛进,产销量、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连年呈两位数递增,成为同行业效益最好,发展最快、最稳健的企业之一.

新飞冰箱BCD – 219VC 怎么样

这是新飞系列中一般的普通直冷式冰箱,耗电量(kW.h/24h) 0.49只是个实验室条件下的数值,实际使用耗电在1度/天左右.唯一特点是酒红色外观感觉时尚豪华,219升2300元的价格,性能价格比还是比较高的.新飞是冰箱专业制造商,产品品质一直比较稳定.

新飞冰箱真的是中国名牌吗,它的产地又在哪?

新飞冰箱1983年建厂,地址在河南新乡 确实是中国名牌,这个是国家评选的 另外作为老的冰箱四大家族之一“海尔、美菱、新飞、容声”,产品质量还是可以的,买新飞的冰箱建议只买节能冰箱,这一块是他比较强的,至于其他冰箱不建议选择

新飞冰箱质量怎么样

不能说不好,和冰箱大品牌比的话应该是有差距的,像海尔、西门子这样的一线品牌他就没啥优势了,LZ要是选择冰箱的话可以看看海尔的,老字号,质量售后都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