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新风系统骗局,新风系统骗局曝光

圣岛新风系统是什么啊?真的有作用吗?骗人的吧?不就是个排风扇吗?说的那么神乎

圣岛新风系统是什么啊?真的有作用吗?骗人的吧?不就是个排风扇吗?说的那么神乎

新风系统,又称“房屋呼吸系统”(这一叫法是在2002年由现南京圣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的经理提出,给“新风换气机”起了中国人易于接受的形象的名字),一种新型室内通风排气设备,它能在把室内污浊的空气排出室外的同时也将室外的新鲜空气引入室内.她属于开放式的循环系统,每天24小时为室内提供新鲜的经过过滤的室外空气,让人们在室内也可以呼吸到新鲜、干净、高品质的空气.新风系统在现代社会中是对高品质生活的一种追求,是最有效的空气污染解决方案. 南京圣岛中国总公司现为西班牙’圣岛’新风中国地区总代.是新风界最专业,最具有权威的一家公司!

霍尔新风是不是就那么一款机器呀?能买吗?是不是骗子呀,听都没听过……..

霍尔新风是不是就那么一款机器呀?能买吗?是不是骗子呀,听都没听过........

霍尔的新风风量很小,效果很差.选择也很单一,特别是噪音很大.售后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