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新款汽车上市老款会降价吗(新款汽车上市老款会降价吗知乎)

一般新款车上市老款会降价吗?老款车在新款 车上市多久退出市场?

一般新款车上市老款会降价吗?老款车在新款 车上市多久退出市场?

新车上市前老车就差不多已经不生产了,只不过会销售库存车.

本田汽车新款上市老款会不会降价

本田汽车新款上市老款会不会降价

目前没有老款本田的降价通知.但是新品上市,会对老款产生冲击,同时为了解决库存问题.我认为能降价!

新款出来了,老款会不会降价

新款出来了,老款会不会降价

价格应该会降的,但是幅度不会太大 新款应该和现款价格相差不大,毕竟价格太高 大家都去买朗逸 宝来 高尔夫 速腾了

是不是新车上市的时候旧车一般都会降价

对的.出了一样新款的车子,旧的车子相对应都会降价,会多会少

新款5系上市后,老款5系会降价吗

会有一定幅度的优惠.店内有活动时优惠会多一些.

新款a4l上市之后 老款会降价吗

没有 犹豫最近竞争压力巨大 切A4L面临换代 目前的价格 已经是最低的了 宝3 现在也是大幅度降价 实际情况是A4L 已经亏本卖了 没办法库存多 销量降低 必须的卖 不知道你说的是哪款 个人感觉也就最低配的手动挡 可能达到这个水平 但是 不建议购买 配置太低 还是手动的 动力也不高 有点买个壳子的感觉了 不如踏实的买个A3 配置还能高得多 A3相对还要 年轻时尚 如果要买A4的话还是建议买2.0T 的车型 哪怕是最低配 配置也很高30万的价格 可以办分期 否则还是建议 A3吧!!

丰田新款上去前旧款是否会降价

一般都是新款上市后老款会有一定的终端促销,但是如果畅销车型的话,可能等到新款上市了,老款就不太容易找到车了

全新逍客上市以后老逍客会降价吗

这个肯定会降价的,目前新逍客都优惠1.8万.

新款桑塔拉上市老款会不会降价?

老款价格似乎也到位了,降价空间小 最低配的6万多些吧

一部新车换代上市的头一个月会降价吗?

加价是有可能的,毕竟这要看热销程度,如果订单多、产能跟不上,那就会出现加价情况.例如现在新上市的标致508,我们这边要加价4千才能提车.连标致都出现加价,丰田就更不好说了,况且,加价这种行为就是从日系车本田CRV开始出现的. 有一种方法应该可以避免加价,就是在新车未上市但能接受预定时,您就付订金预定,这种情况一般是不会出现加价的.不过缺点是车子未上市之前订车,不知道实际价格是多少,到时候价格觉得不合适就麻烦了. 新车是很难出现优惠或促销的,反正我至今就没遇到过.任何品牌都一样,新车能不加价就已经是万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