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洗手液可以洗头发吗(洗手液可以洗头发吗有用吗)

洗手液能不能洗头为什么

洗手液能不能洗头为什么

会损伤发质和头皮啊!

洗手液可以洗头?

洗手液可以洗头?

你好,洗手液和洗发露都是通过乳化作用来消灭手上和头上的脏东西,应急的话,洗手液是能洗头的,不过没有去屑和养护头发的功效,而且洗出来的头发也不光亮.

用洗手液可以洗头吗?会不会伤害头发?

用洗手液可以洗头吗?会不会伤害头发?

不可以 洗手液分类:一类是普通洗手液,起到清洁去污的作用.一类属消毒产品,含有抗菌、抑菌或杀菌的有效成分.特殊一类属于重油污洗手液,重油污洗手液则多用于工业类油污(例如机油、汽油、黄油、柴油等)和顽固污渍的清洗.不同洗手液在外包装上有分别,普通洗手液一般为准字号,消毒洗手液则多为消字号.洗手液一般无磷、铝、碱、烷基苯磺酸钠等成分,采用温和去污的原理,容易被皮肤接受.用洗手液洗头会对头皮产生影响,对皮肤敏感的头皮更会有伤害,严重会把头皮角质伤害,头屑,头发干枯,掉头发等后果,慎重考虑.

国珍洗手液能洗头发吗

嘻嘻,毕竟洗手液是洗手液,洗发水是洗发水,所以还是慎用!

洗手液可以用来洗脸,洗澡和洗头么

最好不要用,因为脸上皮肤比较细腻嫩滑,用洗手液伤害较大.一般选择适合自己的肌肤类型的产品最好.

洗手液可以洗头发~或洗澡么?

如果你皮肤不太过敏的话,应该可以吧!不过还是建议别用!因为他的名字就叫“洗手液”而不是“洗发水” 对那?

洗手液可以洗头吗 会有什么后果

没有什么后果,洗手液完全可以洗头,如果用洗手液洗头后再用洗发液洗头,头皮屑肯定还少,对于头皮屑多的很有疗效

能不能用香皂,洗手液或洗洁精洗头发

其实香皂洗是最好的

用洗手液洗头发对头发好不好?

不好不好. 这两类不能混合用

用洗手液洗头、有伤害吗?

偶尔洗应该是没太多的伤害.只是不能常期使用. 没发现洗手液洗了手,怎么用水冲,手都像冲不干净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