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洗衣机,洗衣机脏了怎么洗

什么是洗衣机

什么是洗衣机

小朋友:就是把衣服放到里面搞干净的机器.

洗衣机是什么?

洗衣机是什么?

是洗衣服的家用电器

什么洗衣机好

什么洗衣机好

海尔的

洗衣机什么品牌好 ?

选购洗衣机,首先要了解洗衣机的种类.目前世界上的洗衣机,主要有滚筒型、波轮型和搅拌型三大类.它们都是通过化学作用、机械作用、时间和温度来洗静衣物的.其中搅拌型在世界市场上所占份额极小.搅拌型适合洗涤真丝等高档品,一般情况都是选择波轮型的.十大品牌的话我记得有海尔Haier,西门子,小天鹅,松下Panasonic,SANYO三洋,LG洗衣机,三星SAMSUNG等,如果你要了解完整的洗衣机十大品牌不妨直接到中国十大品牌网买购查询的,我上个星期买了台海尔的,买前就是到那参考十大品牌的,不过现在就只能记得这些牌子的了.

洗衣机大概多少钱

个人觉得这款(Haier XQB60-L918)不错,海尔 XQB60-L918衣服洗得挺干净,程序选择也很多,还可自编程洗涤,适合各种面料的衣物.斜桶洗衣机比常规的好处在于省水,并且洗完后桶的开口处胶套内不会残留泡沫和水.不过价位在1700左右,噪音小,我觉得不错.是六公斤的,洗被子也方便.我自己用的就是这款,觉得不错,可以给你做参考哈.

什么洗衣机好用

西门子的一款滚筒洗衣机还不错哦.人性化的设计,最主要的是它有烘干功能.而且工作时的声音和其它的洗衣机相比明显小哦.质量更是信得过.我家的几年了,一点也没坏.

洗衣机哪个牌子最好..

海尔的洗衣机最好,不说什么,就说他的30%多占有率,不好的洗衣机有那么多人买吗?再说详细点就是:先说品牌:海尔是第二大白色家电制造商,08年世界品牌500强排83位.在05年9月海尔就获得了世界名牌.海尔是目前唯一一家可同时…

洗衣机是干什么的?

洗衣机究竟是干什么的?这句话似乎问得让人糊涂.但在日渐火爆的高端滚筒洗衣机市场上,各大品牌的新概念层出不穷,斜式滚筒、蒸汽洗浴、第六感、银离子杀菌等等新名词让消费者眼花缭乱,甚至不知所措.最后也搞不清楚洗衣机到底有哪些作用. 笔者是从事家电技术研究的,对洗衣机市场目前玩概念的状况也是颇为忧虑.最近,在报上看到小天鹅营销公司总经理焦为民的一段话颇有感触.焦先生认为,整个家电行业应当回归价值本位,回归功能本位,洗衣机最大的功用就是洗干净衣服,呵护好健康,这是毋庸置疑的消费者需求.对呀!洗衣服才是洗衣机的本职,增加了许多没有多大必要的功能,衣服却洗不干净,洗衣机还能叫洗衣机吗?

关于洗衣机的

如果你说的没错,电机只有嗡嗡声,并且偶尔能转动.没有其他声音的话.就是电容坏了.双桶洗衣机12uf,全自动洗衣机13 uf.我常年修洗衣机这个故障很常见.希望能帮到你!!有用给我加分啊!

滚筒洗衣机哪个牌子的好?

2 西门子 (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滚筒洗衣机品牌) 3 LG (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滚筒洗衣机品牌) 4 三星 (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滚筒洗衣机品牌) 5 松下 (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