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洗衣机哪个品牌质量最好,家用洗衣机哪个品牌质量最好

洗衣机哪个品牌质量好?

洗衣机哪个品牌质量好?

海尔

哪个牌子的洗衣机好 , 哪种洗衣机好?

哪个牌子的洗衣机好 , 哪种洗衣机好?

如果你要买洗衣机的话我建议你还是货比三家后再决定吧,在这个行业,像海尔Haier,西门子,小天鹅,松下Panasonic,SANYO三洋这些在maigoo品牌排行网上的洗衣机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牌子都是很不错的,都是世界有名的牌子,建议你选大品牌的,质量有保证些!

洗衣机质量,洗衣机什么牌子质量好?

洗衣机质量,洗衣机什么牌子质量好?

洗衣机是制造工艺比较复杂的家用电器,其设计水平和生产工艺对冰箱的质量影响很大,技术起点高的厂家生产的洗衣机质量有保证.至于牌子的话楼主可以参考下 买购品牌网 上推荐的洗衣机品牌,有海尔Haier,西门子,小天鹅,松下Panasonic,LG洗衣机等,都是市面上的鼻祖品牌了,选购的话都是可以考虑的了.

什么牌子的洗衣机好?

如果是波轮的洗衣机中惠而浦的洗净比和质量要高一些,毕竞是专业生产洗衣机100多年了.如果你要是买滚筒的话,西门子和惠而浦都不错.西门子是专业生产滚筒的,惠而浦的滚筒质量相对于国内的其它品牌还是数一数二的,一般做家电行业的大部份都会选这二个品牌的,原因是更专业.希望能帮到你.

洗衣机什么品牌的最好?名牌洗衣机有哪些?

推荐你国产买海尔,合资买松下(波轮洗衣机)和西门子(滚筒洗衣机). 推荐海尔的理由:洗衣机是海尔的两大拳头产品之一(另一个是冰箱),海尔洗衣机质量稳定,外观靓丽,售后更是王牌! 国内市场销量第一! 推荐松下和西门子的理由:作为国际著名品牌,松下和西门子洗衣机做工精细,质量和用户口碑双佳!在合资品牌洗衣机中销量分别遥居第一(松下的波轮洗衣机和西门子的滚筒洗衣机)! 小天鹅就不要买了,小天鹅曾经风光过(有相同经历的还有容声冰箱),但那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 从2000年左右开始,款式及质量还有销售量下滑的都比较厉害,尽管美的后来收购了小天鹅,但也回天无力了!

洗衣机哪个牌子的品质好??

洗衣机:利用电能产生机械作用来洗涤衣物的清洁电器.按其额定洗涤容量(一次可洗涤的最大干衣物重量,以kg计算)分为家用和集体用两类.中国规定洗涤容量在6kg以下的属于家用洗衣机.家用洗衣机主要由箱体、洗涤脱水桶(有的洗涤和脱水桶分开)、传动和控制系统等组成,有的还装有加热装置.好的牌子有海尔Haier,西门子,小天鹅,松下Panasonic,SANYO三洋,LG洗衣机,三星SAMSUNG等等,都是大众认可的一些牌子,买之前还是可以先做下参考的吧.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好的牌子的话也可以去中国10大品牌网买购那查询下最新十大洗衣机品牌排名,都是一些优秀的牌子哦

洗衣机哪个牌子好的

子好目前市场上洗衣机品种繁多,推荐一款;海尔神童王全自动洗衣机,型号,XQB50-0566, 手搓式抗菌型的!5公斤的!1380元左右,比较适合现代家庭使用,售后服务和跟踪服务都是很到位的!能解除你的后顾之忧! 首选海尔,因为海尔已经做成了波轮式的第一品牌, 其次,松下,LG,日立,夏普,惠而浦价格中等,质量稳定再有.小天鹅,容事达.价格低,性价比高,产品也不错,国内购买率很高 下面给你看个品牌市场占有率 名次 品牌名称 占有率% 1 海尔 31.46 2 小天鹅 18.52 3 荣事达 8.76 4 松下

什么牌子的洗衣机好呢?

2012/3/23 16:38:34 来源:爱打听【摘要】品牌洗衣机有很多种,一般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选择,还可以根据具体的用途来选择.因此针对“什么牌子的洗衣机好”就不能够笼统的去介绍. 品牌洗衣机有很多种,一般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

洗衣机什么牌子的好?

洗衣机的话,建议还是选择那些荣誉比较好的品牌吧.海尔Haier,小天鹅,西门子 松下,三洋,LG这些洗衣机的牌子还是可以选择的.我家现在用的就是西门子的,质量什么的还是可以的,当初买的时候是去十大品牌网www.CHINA-10.cn那看的名单,感兴趣的话,你也可以去你参考下洗衣机的品牌.

洗衣机那个牌子好

十大洗衣机品牌排行榜之一:海尔 作为白色家电的第一品牌,海尔足够胜任这一殊荣.海尔在国内外都有很好的口碑,在中国市场更是多年来一路走红,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十大洗衣机品牌排行榜之二:小天鹅 小天鹅洗衣机连续13年畅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