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洗衣机烘干机一体机(洗衣机烘干机一体机哪个牌子好)

请问 洗衣机和烘干机是不是没有一体的呢

请问 洗衣机和烘干机是不是没有一体的呢

回复:大多都是多功能一体机.

买洗衣烘干一体机好还是单买洗衣机加烘干机

买洗衣烘干一体机好还是单买洗衣机加烘干机

这要看你的实际情况,放在卫生间或阳台上,有那麽大的空间吗?排水方便吗?你有洗衣服的时间吗?这一些都的考虑!一体机使用方便,但是烘干效果不是很好.烘干机效果好,但是你的人工把衣服倒过去.

是洗烘干一体还是单独的洗衣机烘干机

是洗烘干一体还是单独的洗衣机烘干机

新航星解答:各有个的优点,洗脱烘一体的设备更自动化,使用劳动力更少,洗衣房环境更以维护,使用洗脱两用机和烘干机的成本比较低,适合盈利场所使用.

烘干一体的洗衣机有几个品牌

海,尔洗衣机有这个功能,而且性能不错的.

想买一台洗烘一体的洗衣机,外观好看的,有推荐的吗?

这种洗衣机一般适合南方地区,因为南方比较潮湿 需要进行烘干,如果你仅仅是看中 洗衣烘干一体的话,国内的可以选择海尔或美的,国外可以选择西门子,博士等等品牌,日系的 比如说东芝都有,但目前来看家电这一块国内的品牌优势还是比较大的,选一个大品牌即可

洗干一体机是能洗衣和烘干的洗衣机吗?实用吗?

洗干一体机是一种在全自动洗衣机基础上增加烘干功能,融合洗衣、甩干、烘干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新型洗衣机.如果家里的条件不能晾晒衣服或者当地气候条件不容易晾干衣物,就应该考虑洗干一体机了.不过,洗干一体机的挑选很重要,跟实用关系重大,比如,烘干时间、一次性烘干量.具体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海信烘干一体机,它应该是目前市面产品中最有代表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