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洗衣机烘干机一体机好用吗?(洗衣机烘干机一体机好用吗知乎)

洗烘一体的洗衣机好用吗

洗烘一体的洗衣机好用吗

较薄的衣物还可以,稍厚的烘干效果不很理想,拿出来后还是要晾一下感觉才能干.

洗干一体机是能洗衣和烘干的洗衣机吗?实用吗?

洗干一体机是能洗衣和烘干的洗衣机吗?实用吗?

洗干一体机是一种在全自动洗衣机基础上增加烘干功能,融合洗衣、甩干、烘干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新型洗衣机.如果家里的条件不能晾晒衣服或者当地气候条件不容易晾干衣物,就应该考虑洗干一体机了.不过,洗干一体机的挑选很重要,跟实用关系重大,比如,烘干时间、一次性烘干量.具体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海信烘干一体机,它应该是目前市面产品中最有代表性的.

洗衣机带烘干实用吗?

洗衣机带烘干实用吗?

那要看你自己有没有需要了.烘干还是很实用的尤其是阴雨天气家里又有小孩子的.但是,本身滚筒洗衣机耗电量就高,那烘干耗电更大,不过······既然这种功能的滚筒洗衣机价格·都买的下去·应该不在乎电费了也·

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好用吗?

洗衣机有局限性,有某些料子的衣服不能直接烘干,而且容易褶皱.如果你想烘干,可以买个烘干机,烘干机的作用是快干,而且便宜,我在京东买的貌似才200块钱.但是非常耗电哦,我妈不太用的.如果不赶时间的话,就跟我妈一样买个除湿机,阴雨天的时候衣服晾在家里就开着除湿机,很快就干了.优点是不耗电,衣服也很干爽~我们家用的是浦力适的.还有一个小技巧:就是衣服脱水的时候用温度稍微高点的热水,大概在40多度左右的水过一下甩干,衣服就很容易干了,而且不容易臭哦.

买洗衣烘干一体机好还是单买洗衣机加烘干机

这要看你的实际情况,放在卫生间或阳台上,有那麽大的空间吗?排水方便吗?你有洗衣服的时间吗?这一些都的考虑!一体机使用方便,但是烘干效果不是很好.烘干机效果好,但是你的人工把衣服倒过去.

是买一台洗衣机+一台干衣机好还是直接买洗干一体机好,有用过的么?

洗干一体机烘干出来的洗衣很皱很皱,我之前用过,特别不好,现在都是流行洗衣一台,干衣一台,迷你一台,广告上海尔品牌有提到洗衣干衣二加一,完美洗护,我就买了两台,迷你等有了小孩后买

烘干型洗衣机好不好用

还是比较好用的,就是国内现在用的人比较少,等普及了就好了!

是“洗烘一体机”好用,还是“普通洗衣机+悬挂式暖风式干衣机”好用?——有没有两种都用过的朋友,对比过?

洗烘一体机耗时很久的,起码要几个小时.

带烘干的洗衣机好不好用?

烘干功能的洗衣机目前国内销售的不是很好,衣服容易打皱! 三星品牌不可以!

家用烘干洗衣机好不好?

不好用能卖那么贵么?最便宜的滚筒都要3000多,一般都在5000左右的价位 贵说明它好用,省水,不伤衣服(相对自动的) 不存在量少洗不了的.就是一条内裤也可以丢进去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