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养乐多小孩子可以喝吗,养乐多小孩可以喝吗

宝宝可以喝养乐多吗?

宝宝可以喝养乐多吗?

6个月大的宝宝胃肠道功能还不未发育完全,养乐多是种乳饮料,其成分和配方不适合小孩子饮用.建议如果母乳不足,给孩子喝配方奶粉就行,配方奶粉中的益生菌完全能够满足孩子的需要.

养乐多能给小孩喝吗?

养乐多能给小孩喝吗?

只要是3个月以上的孩子都可以饮用养乐多哒,如果担心小朋友吸收不好,建议楼主加点温水稀释下也ok.

小孩子可以喝养乐多吗?

小孩子可以喝养乐多吗?

可以喝啊!三个月以上小孩都可以,如果孩子太小,可以稀释和温一下再喝比较好.

养乐多小孩子可以每天喝吗

多大的小孩子啊??应该是可以的因为它里面主要是乳酸菌“ 促进肠道蠕动的“ 如果想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物钟这个还是不错的 如果有便秘的情况推荐一次喝2瓶左右 (喝的时候最好在家,因为效果还蛮明显的) 台湾,日本那边小朋友们的营养午餐里面有时候也会有养乐多 所以应该没有时 买的时候请看好保质期 因为养乐多保质期只有1个月 有沉淀就不要再喝了 上次我朋友在超市买了几排 结果回家发现全过期了 另外有一个叫喜乐的包装和这个很像 买的时候也要分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