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氧气罐能上火车吗(便携式医用氧气罐能带上火车不)

输氧病人的氧气罐可以带上火车吗

输氧病人的氧气罐可以带上火车吗

不可以,现在有氧气袋.没必要氧气罐,氧气袋是专为这样的病人准备的.

病人用的氧气瓶可以带上火车吗

病人用的氧气瓶可以带上火车吗

不能

根据《铁路旅客运输规程》有关条款规定,旅客携带品免费重量,大人20公斤,小孩(包括免费儿童)10公斤,外交人员35公斤。携带品的长度和体积 要适于放在行李架上或座位下面,并不妨碍其他旅客乘坐和通行。携带品的外部尺寸(长、宽、高相加的总和),最大不许超过160厘米;扁担、标杆、塔尺等杆 形物品的长度不得超过200厘米。

凡是危险品(雷管、炸药、鞭炮、汽油、煤油、电石、液化气体等爆炸、易燃、自燃物品和杀伤性剧毒物品),国家限制运输物品、妨碍公共卫生的物 品、动物以及损坏或污染车辆的物品(如:鸡、鸭、鹅、狗、猪、猴、猫、蛇),都不能带入车内。但在保证安全和卫生的条件下,可携带下列物品: 1.安全火柴20小盒,气体打火机5个。 2.不超过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超过100毫升的酒精、香水、冷烫液。不超过300毫升的家用卫生杀虫剂、空气清新剂。 3.军人、民兵、公安人员和猎人随身佩带的枪支、子弹和手榴弹。 4.初生雏20只。

对超过免费重量或规定的外部尺寸的物品,应办理托运手续,不准带上客车;如果带入车内,列车或旅客下车站发现时,应对其超过部分(如果是整件物品,不扣除免费重量),加倍补收运费。

火车上能带氧气罐吗?

火车上能带氧气罐吗?

不能,..

可以带氧气包上火车吗?

当然,车上有氧,但下车就没人管了. 虽然下车前给你一片高原康,但那根本不管用,因为西藏的景太美了,你一激动就歇菜了.

便携式家用氧气瓶可以带上火车吗

因为氧气属于助燃气体,因而铁路上对其携带有严格规定.如果是医用的,携带大约体积不大于家用暖水瓶大小的一瓶还是可以的.或者也可以是医用氧气袋一袋.其他规格恐怕就得办特殊物品托运.或者不能托运.这与各地的实际制度执行力有关.

医用氧气瓶可以随病人携带乘坐火车么?是一米长的钢瓶.

凡是危险品(雷 管、炸 药、鞭 炮、汽 油、煤 油、电 石、液化气体等爆炸、易燃、自燃物品和杀伤性剧毒物品),国家限制运输物品、妨碍公共卫生的物品、动物以及损坏或污染车辆的物品(如:鸡、鸭、鹅、狗、猪、猴、猫、蛇),都不能带入车内. 这是官方的死规定 供您参考 必要的话可以开具医院证明试试,毕竟现在是春运期间,可能会严些.如果你可以携带了,一定要注意安全,氧气瓶属于易爆物品的.祝你的家人早日康复

病人是否可以携带氧气瓶上火车?

需要有医院出具的证明,一般都是氧气枕.

比啤酒瓶大一点的氧气瓶,里面没有氧气,能带上火车吗?

便携式氧气瓶属于高压容器,有危险,属于管控物品;其次,氧气属助燃、强氧化性危险气体.所以,便携式氧气瓶可以带上火车.另外玻璃奶瓶和保温杯也是许多乘客常携带的物品,这些物品非常易碎,带上火车一定要注意包装好,防止安检碰碎.

想去西藏旅游 在淘宝上买了便携式氧气瓶 10L的 也就矿泉水瓶那么大 能不能带上火车啊?

走西藏一般是可以带的

t164次列车能带便携式氧气瓶吗

不可以,那属于易燃易爆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