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阳台护栏挡板,阳台护栏挡板什么材料好

请问阳台护栏上用的挡板用什么比较好?不是雨搭,是立起来绑在护栏上的,因为是一楼,不想有人路过看到家

请问阳台护栏上用的挡板用什么比较好?不是雨搭,是立起来绑在护栏上的,因为是一楼,不想有人路过看到家

建议用磨砂玻璃,不影响光线,最好请护栏厂家来弄,免你走弯路.

白铁皮会不会生锈

白铁皮会不会生锈

可以的,一般不动不划伤,不会生锈. 白铁皮也叫镀锌铁皮,这种铁皮一般是不需要喷漆的,否则就失去它本来的优点了.白铁皮只要镀的那层锌不被破坏,一般就不会生锈,可见一些很久的白铁皮虽早已失去美丽的花纹变成真的白色也不生锈. 注意: 防止白铁皮生锈,主要是加工过程中避免划伤磨破锌皮,还要防止焊缝时使用具有高腐蚀作用的盐酸,有的使用场合允许时可以涂抹一层簿簿的黄油,可以有效防锈.

阳台护栏用什么好 阳台护栏的设计要点

阳台护栏用什么好 阳台护栏的设计要点

阳台护栏用什么好

1、铁艺护栏

铁艺护栏很早就开始有了,它比较古老、容易生锈,在雨水比较多的地区,不适合使用,目前铁艺阳台护栏的使用也慢慢的变少。

2、防腐木护

防腐木护栏主要用于高档住宅区和别墅,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质感好,体现出主人的品味和档次,但是它的强度一般,样式单一,时间久了容易开裂和褪色。

3、铝合金护栏

铝合金护栏价格会比较高,表面喷涂以后,不同生锈,而且质量轻,安全性能高,但是容易划伤,维修起来成本较高。

4、不锈钢护栏

不锈钢护栏材质一般是202和304两种,而且色彩比较少,但是不容易生锈,一般多用于沿海雨水比较多,比较潮湿的地区。

5、PVC护栏

PUV护栏多用于高档住宅,它比木质的坚硬,但是比铸铁的更富有弹性,而且摸起来比较细腻舒服,造型简单。

阳台护栏的设计要点

1、阳台护栏的安全设计

只要有阳台的地方有会安装阳台护栏,阳台护栏的安全设计一定要做好,要防止儿童攀登,阳台栏杆的垂直杆件间净距不应大于0.12m,如果阳台处有放置花盆,必须要采取防坠落措施。

2、阳台护栏设计的设施

现在的阳台都会有晾晒衣物的设施,对于阳台护栏间要蛇分户隔板,阳台及雨罩除应该做好排水,阳台护栏设计时宜做防水。

3、阳台护栏设计的高度

阳台护栏设计的高度不应小于1.06M,高层的话可以适当的提高,但是不能超过1.3M,阳台护栏离地面0.2的高度内不应留空。

4、阳台护栏的光线设计

阳台护栏的设计一定不能影响光线,要的阳台要封的话可以用颜色较浅的,要是阳台太大,隔热效果不好,可以贴上隔热膜。

什么材质板子可以做阳台护栏底的挡板 可以放置一点家里的东西

普通的三合板都可以把

请问阳台护栏价格是多少钱一米,阳台护栏都有哪些材质?

阳台护栏的材质有:铝合金,铁艺、不锈钢、以及新型水泥艺术阳台护栏,不同材质或地区的价会有差异的,以混凝土水泥欧式装饰阳台护栏为例,一米达110元,加上油漆达二百左右.

阳台防护栏有哪些种类

1、内装防护栏杆

内装防护栏杆应该是最常见的阳台、窗户防护措施。一般开放商交的房屋也常常采取这种形式。采取内装的方式,可以避免风吹雨淋,造成防护栏粉化、龟裂、锈蚀,影响使用寿命和美观。

如果考虑到防护栏杆很影响家居效果,业主在装修的时候,可以选择拆除,重新换上新的防护栏杆。在更换时,要注意安全,避免拆除后,重装前,没有明显安全提示,导致发生不慎坠落事故。

2、外装防盗框架

外装防盗框架也是常被采用的方式,不过要提前询问物业,看小区是否准许装。因为一些小区,考虑到整体美观以及防盗的需求,是不允许业主这样做的。如果可以的话,一定注意保留或在逃生口。

3、安装隐形防护网

这是目前比较新的一种方式,通过在窗户或阳台处安装比较细的钢丝网,一方面可以起到防盗的作用,另一方面对视野影响也较小。而且也比较安全,对于防范坠落发生比较实际有效。

阳台防护栏的标准有哪些

下一篇:阳台防护栏安装技巧和需要注意事项 ?建筑设计院设计楼房、小区规划等等,轮到阳台护栏的设计时候,往往都陷入传统的模式就只采用传统阳台护栏材质,铁艺和不锈钢,除了价格成本高外,性能上的也是看到很多缺陷。? ? 1、每套住宅宜设阳台或平台,严寒地区宜设封闭阳台。低层、多层住宅的底层每套宜设小院。阳台栏杆设计应防儿童攀登。垂直杆件间净空不应大于0.11m。在放置花盆处,必须采取防坠落措施。 2、低层、多层住宅的阳台栏杆高度不应低于1m;中高层,高层住宅不应低于1.10m。中高层、高层及严寒地区住宅的阳台宜采用实体栏板。中高层、高层住宅的阳台和出入口上部的阳台应做有组织排水。温暖和炎热地区多层住宅的阳台宜做有组织排水。 3、阳台应设置晾晒衣物的设施。顶层阳台应设雨罩。各套住宅之间的连通阳台应设置分隔板。 上一篇:公路护栏尺寸是多少?

我家在顶层,阳台一周的挡板都是实心的,觉得影响采光,请问能把这个挡板砸掉换成玻璃挡板吗?

可以,不过视觉上的安全感不如实心的好,也可以换成栏杆或网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