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遥控开关怎么配对遥控,电灯遥控开关怎么配对遥控

遥控器怎样配对?

遥控器怎样配对?

需要工具:电视、机顶盒、遥控器、电视遥控器. 一、首先准备好机顶盒,遥控器和电视遥控器. 二、然后按这个电视机的遥控器学习键,一直按住三秒的时间,可以看到遥控器的这个红灯,这时候闪烁了. 三、接下来在十秒内按住电视遥控器的电源键,或者是需要学习的这个按键这时候红灯就会一直亮. 四、然后将机顶盒的遥控器与这个电视机的遥控器两头正对着,距离需要三厘米左右. 五、这时候再按需要学习的按键之后,红灯闪烁,三下后闪烁,然后就学习成功了. 六、然后再重复就可以选择其他按键选择好之后.然后再按学习键就可以退出.

空调万能遥控器怎么配对?

空调万能遥控器怎么配对?

可以根据空调的不同品牌来点击不同的万能空调遥控器按钮,按钮上方有汉字,具体说明代表哪种空调.一直按住按钮不放,直到空调有反应开启即可.如果不知道空调是…

遥控器对码

遥控器对码

万能遥控器对准电视按使用说明来就行!

机顶盒遥控器是怎么配对的

不同的遥控器配对的方法不一样,首先需要确认的是遥控器要有学习的功能,在确认之后才可以按一下学习功能键然后再把要学习的键对接之后按下学习就可以了。可以参考安瑞创万能遥控器的学习操作方法:

第一步:按住机顶盒遥控器(或则要学习的遥控器)上方的“SET”设置键大约2秒,等红色灯长亮后松开“SET”设置键,此时遥控器处于学习待命状态。

第二步10秒钟内按下机顶盒遥控器(或则要学习的遥控器)所要学习的键(只能选择电视机区内的“电视机”、“TV/AV”、 “音量+”、“音量-”、“菜单”、“静音”“确认”、“后退”、“F5”、四个方向键等13个键)

举例:选择了学习的键(例如“左方向” 键)后红色灯闪烁指示,进入接收学习信号状态。

第三步:把要被学习的电视机遥控器放在此遥控器的正前方50px处(两个遥控器的发射管对准,发射管在遥控器的前端)。按住电视机遥控器“左方向”键大约3秒发射学习信号,若学习信号接收成功红色灯会快速闪烁三下后并长亮指示;此时松开电视机遥控器的“电视机”键, 机顶盒遥控器处于学习待命状态。若学习信号没有接收成功,红色灯不会快速闪烁三下而是长亮,须重新按此键进入学习状态,重复操作第2、3步骤。

第四步:可以按第2、3步骤,接着学习其它12个按键。学完任何一个按键后,按一下“SET”设置键可退出学习状态。

第五步:学习成功后,将机顶盒遥控器(或者要学习的遥控器)对准电视机按下刚学习的“左方向”等键,看看可正常遥控电视机,红色灯闪烁指示。

奥迪a4遥控怎样匹配

奥迪A4遥控匹配需要同时按下车锁钥匙和遥控锁钥匙,这样传输的代码就可以同步.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需要将奥迪a4的驾驶室这边的车门打开,如下图所示. 2、接下来,这时需要踩下奥迪A4的刹车踏板即可,如下图所示. 3、然后,按下奥迪A4一键启动按钮,启动发动机,如下图所示. 4、接下来,此时就可以按住奥迪A4车门锁钥匙了,如下图所示. 5、最后,按住奥迪a4的遥控器锁车键持续10秒,就可以完成了,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