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移动硬盘无法读取,移动硬盘无法读取如何解决

移动硬盘无法打开无法读取

移动硬盘无法打开无法读取

移动硬盘无法打开无法读取的解决方法: 1、是否插入的是电脑前面板的USB口,前面板的USB口由于是间接从主板上转接过来的,再加上损耗,一般都会供电不足,平常对于U盘尤其是小容量U盘或其他有源设备,一般来说影响不明显,但对…

移动硬盘读取不了,找高手帮忙!!

移动硬盘读取不了,找高手帮忙!!

01.可能是硬盘与移动硬盘盒接口连接处松动 02.硬盘盒本身出了问题(主控问题) 03.数据线的问题 04.供电的问题 05.硬盘的线路板的问题 06.硬盘盒线路板的问题 07.USB口的问题,换个USB口插上 08.硬盘盒的焊点脱落或开焊 09.系统驱动问…

移动硬盘没法读取数据怎样解决?

移动硬盘没法读取数据怎样解决?

旧的或3.5寸的移动硬盘比较耗电,如果直接用1条USB线连接在1般USB接口上会因电流不足而没法正常工作,【介面电路工作了但马达转速末达标】,所以注意你是用Y型USB线吗?不能直接插在无源的USBHUB上哟!【估计你的移动硬盘没坏,只是驱动电流不足而已】最好是用DC5V1A以上的电源适配器连接你的2.5寸移动硬盘!再试试!!

移动硬盘无法识别

看看你的bios设置有没有问题,打开控制面板-添加硬件,安装一下你的移动硬盘?说不定是你的移动硬盘的驱动程序有问题 看看你的bios设置有没有问题,打开控制面板-添加硬件,安装一下你的移动硬盘?说不定是你的移动硬盘的驱动程序有…

电脑常识:移动硬盘无法识别的原因

一、系统驱动原因,也就是可移动硬盘驱动不了.二、USB插口坏了.三、你的U盘坏了!

关于移动硬盘无法读取请教高手(急急急)

如果重要的数据,还是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如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试试,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不要盲目进行操作.如果没有重要数据,用转接卡直接接到PC机上进行分区、格式化就可以了.

移动硬盘无法读取如何解决

可能移动硬盘供电不足,插在主机后面的USB接口上,如果有可能增加插一个USB的或者鼠标的插口,以保证供电.

移动硬盘无法被识别,如何解决

移动硬盘不认盘后,需要用排除法判断具体的故障.首先要判断是否是电脑的问题,插到后置的USB接口,或者换一台电脑尝试;其次,要排除移动硬盘盒和数据线的故障,最好是拆开移动硬盘盒,将盘体直接接从盘尝试,也可以更换一个盒子和数据线.要提示的是,如果移动硬盘在保修期内就直接去保修,不要进行这一步的操作,随意打开移动硬盘盒可能会影响到保修.最后,如果排除了以上问题,就可能是硬盘本身的故障了,一般不认盘都多种可能,坏道、固件、磁头故障都有可能导致不认盘.如果数据重要,要停止他通电尝试,交付51Recovery进行专业的检测和数据恢复.通常来说,硬盘的物理故障并没有维修的价值.

移动硬盘无法识别是怎么回事啊?

(1)确认不是系统问题?windows系统中,xp,vista不用装驱动. (2)供电不足.老主板,或是大容量盘可能出现这个问题,有双接头的,两个接头都插好.硬盘盒太淮货.实在不行,弄个专用的电源适配器. (3)硬盘本身坏掉.包括物理的摔坏,和内部结构破坏,盘片芯片烧坏. (4)硬盘安装错误.硬盘和硬盘盒安装时,针脚插接不对. (5)数据线是否完好.换个数据线看看.

移动硬盘无法读取

这情况一般只会在读取老式存储卡才会出现的情况,我用了这么多年也没出现过这样情况.应该是你的硬盘里面接触不良吧,里面有磁盘损坏也会这样!现在很少有人会修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