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移动硬盘坏了数据可以恢复吗(移动硬盘坏了数据可以恢复吗 知乎)

移动硬盘烧了数据能恢复吗?

移动硬盘烧了数据能恢复吗?

能恢复,因为盘片不会烧毁,数据是存储在盘片上的,恢复起来价格要高一些

移动硬盘摔坏了数据还能修复吗?

移动硬盘摔坏了数据还能修复吗?

只能告诉你,可以恢复,但费用巨大!应该是掉地时,磁头打到盘片上了,划出了很多坏道!要做数据恢复,估计软件做不到了!要开盘用专用的读盘设备恢复了!费用不是一般人能承担的!(似乎开盘设备目前全国只有广东有一套)

移动硬盘摔坏了数据能恢复吗

移动硬盘摔坏了数据能恢复吗

有电脑的话,把移动硬盘当硬盘用,口不够的话,扩展一下.需要打开机箱的. 如果仅仅只要把数据读出来的话,这招绝对行. 如果楼主连这点动手能力都没有的话,那就只能拿到外面去弄了.如果不需要修好这个移动硬盘的话,把自己的机箱一起带出去,跟他们说,要把这个移动盘当硬盘用,装一下,最多几十块钱.

移动硬盘坏了,能恢复里面的数据吗?

能看到磁盘,但打不开,这情况一般可以恢复的,而且成功率很高,推荐你两款软件,FINALDATA和R-STUDIONE,你随便用一个都行,不过我支持R-STUDIONE,这个能像我在电脑里打开了列表选项,能看到一样的路径,哪些是已删除的,哪些是正常的都有标示,如果你需要我可以把软件发给你,在追问里留下邮箱地址就行,我经常用的,恢复了不下1000G数据了!刚用他弄好了500G硬盘~真的很不错,所以强烈推荐!以后使用要小心了,硬盘有价数据无价啊,多点保存才是最保险的,无论是什么地方,只保存一个位置都是不安全的!

移动硬盘如果摔过,里面的硬盘坏了,数据能恢复吗?

如不慎移动硬盘跌落,造成无法正常使用.首先要停止无意义的通电尝试,物理损坏不会在多次通电尝试以后自己修复,反而通电可能对硬盘的故障造成进一步的损害,如你的数据比较重要,可能导致数据无法恢复.其次,要排查是否是在跌落过程中,造成移动硬盘盒的松动或者损坏,建议重新拔插一下移动硬盘盒、更换移动硬盘盒或者直接将硬盘接从盘进行通电尝试,如果依然不认盘,甚至有异常响声,要立即断电.一般这样的故障都没有维修的意义,因为维修的成本很高,但如果数据重要建议谨慎选择正规的数据恢复机构,目前国内比较给力的推荐上海51Recovery.

移动硬盘损坏数据能恢复吗

只要盘在电脑上能找到,丢失的数据还是可以找回来的,千万不要自己动手找恢复软件去恢复丢失的数据,如果在你操作不慎的情况下很有可能会对你丢失的数据进行为此破坏,这样再去恢复是有困难的,你可以加我725007753咨询我,我可以帮你分析数据丢失的情况,之后再帮你远程检测数据丢失的情况,检测之后再告诉你数据恢复的情况…

移动硬盘出问题能恢复数据么?

只要硬盘没问题,是可以恢复出里面的数据的.不过,千万不要格式化,格式化之后,不连续的文件,恢复的可能性很少了.

移动硬盘盘坏了能修复吗

硬盘发生故障以后要权衡下数据的重要性.如果超过保修了不建议维修,因为硬盘不同于其他电子产品,维修以后隐患非常大,而且维修成本比较高.,如果数据重要,要谨慎通电尝试,一般物理故障非常忌讳长时间通电尝试,比如坏道问题会加重,磁头故障会划伤盘面.硬盘坏了属于物理故障,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数据恢复机构才有几率恢复数据.

移动硬盘坏了,数据还能恢复吗?

盘片属于逻辑错误,数据还可以恢复;盘片属于物理损坏,无法修复.

移动硬盘摔坏了,数据能否恢复?

恢复数据收费很贵,1MB1元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