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英德红茶英红九号,英德红茶英红九号一盒多少钱

英红九号是什么茶

英红九号是什么茶

红茶

英红九号既是茶树品种名,也是红茶产品名、更是茶叶区域公共品牌名。是全国屈指可数的由一个茶树品种名发展成为红茶公共品牌名的业界典范。

英红九号的品质特征:条索肥壮紧结,色泽乌润显毫,甜香馥郁悠长,汤色红浓明亮,滋味鲜爽醇厚,叶底红软均匀明亮。

经广东茶科所多年的试验与实践,英红九号品种得以开发出一系列优质产品,根据嫩度和季节,共分为金毫、金毛毫、金英红和英红九号四个等级。

扩展资料

英红九号的产品功效

1、降血脂

采用英红九号红茶茶汤喂食食蟹猴以研究英红九号红茶对食蟹猴体内抗氧化和辅助降血脂功效,结果表明喂食高剂量茶汤后不同程度地降低了食蟹猴血液动脉硬化指数AI,这也充分说明了英红九号红茶确有辅助降血脂的功效。

2、降脂减肥

通过体外细胞实验研究证实英红九号红茶提取物茶黄素复合物可有效抑制前脂肪细胞的生长增殖和分化,显著减少了脂肪细胞内油脂的集聚,从而起到降脂减肥的作用。

参考资料来源:搜狗百科-英红九号

英红九号经常听人说!怎么样呢?!!那里买比较正宗?

英红九号经常听人说!怎么样呢?!!那里买比较正宗?

老兄,真巧我昨天刚好收到网购的英红九号,试了下感觉不错,应该是正品,店铺名搜“英德御品玲珑茶庄”就能够找到我买的那家了,据说是新开的店.虽然不是品牌茶,但胜似品牌茶啊!

哪里买英红九号更实惠?

哪里买英红九号更实惠?

买英红九号上京东、天猫、拼多多、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都有售卖,搜索“英红、英红九号”认准英红商标,找到官方旗舰店,直接购买,原厂出货,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保障又实惠.英红九号是广东英红茶业集团的明星和拳头产品.公司因开创英德红茶而得名,英红牌红茶是最正宗地道的英德红茶.

英德红茶,英红九号在网上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

英德红茶历史悠久,其中英红九号是最好的品种,创于1958年,1963年就已经作为英国皇室用茶.温和,鲜爽,耐泡,糖香带甜味,口感很好不苦涩.我也在喝,很多朋友都喜欢.大品牌的比较好,如怡品茗! 不错啊,我最近都在喝“英红九号”金装!在淘宝店铺“英德御品玲珑茶庄”买的!实体店地址是:英德市峰光路(梅花路交界)

哪里可以买到英德红茶?最好是英红九号

在清远市英德市峰光路85号,质量有保证,老板娘人很好,我买茶叶,她送试用装礼品包给我,不错,希望可以帮到你